一个80后妈妈的请求。一颗红心也没有,可我依然想做童装分销

我是一个80后的妈妈,生活的艰辛,因为现在的工资跟本养不了,现在的小孩子了,眼看儿子明年就要上一年级了,真的很着急,因为我们是农村人在北京打工的,所以想让儿子上个好学校, 可是,上好学校现在还是要收赞助费的,而且 很多,实在没办法,只有一边工作,晚上回来弄弄淘宝,希望可以让儿子上个好学校,也希望他能过的更好吧,这也许是所有父母的心愿吧,朋友们,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 因为我现在也想找个好的分销 上家,也希望大家可以帮帮我,因为我一颗心都没有,所以被很多的分销商拒之门外了,好着急了,怎么办哪, 请大家多帮我, 谢谢你们了,我的淘友们,一起加油努力 !!!!!!!

jia you!!!!!!!!!!!!!!!不用担心,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撑过去的,没有什么可以难倒你!加油,你一定可以进点小东西。冲冲信誉吧,多看看经验者的帖子,要成功都要成功,相信您很快能 冲上去的。

学习了每天看帖无数,却从不回帖,这个让我少了N次露面的机会,这样我感觉很傻,所以从今天起,看帖必回,一来支持LZ,相互鼓励;二来提高自身活跃度,增加露面的次数;谢谢!

希望有能力的亲可以帮到你哦,加油!

又带孩子,又要上班,又要淘宝,你是个很不错的妈妈,分销商一家不行,在换一家,

总会有接受你的。不急

真想做,自己进货吧楼主别灰心,加油!有需要店铺收藏的朋友旺我哈是不容易啊,叶子来支持你了,加油吧帮顶了,祝楼主早日找到理想的销售商。大家也顺便来我的小店转转 http://mengmengtc.taobao.com 只赚信誉不赚钱!我们一起加油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一个80后妈妈的请求。一颗红心也没有,可我依然想做童装分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