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试淘宝客,坐等淘宝来加流量

当我们看着别的卖家店里的流量,再看看自家的流量,真是心急如焚啊!作为新手卖家,问得最多的是,怎么提升小店流量也?

本店现在告诉你,除了花钱的直通车外,可以有以免费方式:

1,发帖回帖,有价值的帖子,不仅能为你带来流量,也是你交友的一个方式;坛子里有很多这样的帖子,不多说了!

2,参加淘宝客,这是本帖要说的重点了。

作为新手,我们没有太多的财力来做付费广告,还有很多人来说,做淘宝不是兼职就是试试看,而且据说直通车也要产品、信用有一定积累后上才有效果的,那么,你可以让自家的宝贝参与淘宝客计划,预设一定比例的佣金。有人帮你推荐,让你成交了,你给他佣金也是天经地义的,劳动创造价值嘛!

怎么设置呢?对新手来说,也是个难题了,请看图:

进入我的淘宝,点我是卖家>营销中心.>我要推广>淘宝客

>马上进入

>广告主>新建计划

>类目佣金设置>商品设置

只要你的佣金设置得当,自然会有淘宝客来你店光顾的,如果你的宝贝能让买家心动,成交量来了,店铺流量也来了!

本店设置淘宝客的后,每天都有淘宝客来店光顾,成交了当然是好的了,没成交,小店的流量上升了,曝光率也增加了,还犹豫什么呢?快去试试吧!

另外要说明的是,淘宝客计划是可以修改了,也是可以退出的,特别是新手卖家,在这方面不用担心的哟!

祝大家淘宝路上,越飞越高!

品牌内衣店主班门弄斧帖

思想有多远;我们就能走多远.... 加油!!

加油啊努力奋斗!!加油学习中

问下。佣金设置怎么才比较合理呢?

关于佣金的比例,得看各位店主自已了,比例高点,淘宝的动力会大点,为了提高成交量,也有亏钱设置佣金的,自主选择吧!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试试淘宝客,坐等淘宝来加流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