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_∩)O错过,就是错过“卸妆后皮肤干燥 5步修复法”

其实,卸妆后的皮肤补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困难,只需要做到以下5步:

  皮肤失水原因:无论是多昂贵的化妆品,毕竟都是化学制品,对人体都会造成一定程度的伤害。往脸上涂抹化妆品时,它堵塞住了毛孔,令皮肤无法正常的进行呼吸和新陈代谢。新陈代谢减慢,皮肤表皮层的代谢也会减慢,水油平衡被打破,就会导致失水。

  皮肤补水必要:如果长期在化妆后皮肤失水而没有得到及时补充,皮肤会分泌油脂来达到水油平衡,久而久之,皮肤长期处于缺水收缩的状态,还会产生皮肤细纹。

  补水步骤1:拍化妆水

  补水指数:☆☆☆☆

  使用方法:在卸妆洁面后30秒左右在脸上拍上化妆水,轻拍至其完全吸收。

  作用:化妆水中含有大量容易浸透皮肤内部的因子,可以有效增加皮肤储存水分的能力。

  补水步骤2:涂抹保湿润肤乳

  补水指数:☆☆☆☆☆

  使用方法:待化妆水完全吸收后,涂上一层含有天然植物精华成分的保湿润肤乳或精华素,就能够保证肌肤吸收到充足的养分和水分。

  作用:保湿乳液具有不可取代的锁水保湿功能,让皮肤达到水油平衡,不会油光满面的现象。

  补水步骤3:经常喷保湿喷雾

  补水指数:☆☆☆

  使用方法:随时随地携带保湿喷雾,在皮肤感到干燥时就立即使用,不仅是在卸妆后,带妆时也可以使用。但是在水分蒸发时也会同时带走一部分肌肤中原有的水分。所以,使用保湿喷雾后就一定要在喷完水后的1~2分钟内,用纸巾将脸上多余的水分吸干。

  作用:保湿喷雾能立即补充皮肤丧失的水分,在皮肤灼热时还能给表皮层降温,但要注意使用方法。

  补水步骤4:擦隔离霜或晚霜

  补水指数:☆☆☆☆

  使用方法:涂抹了保湿乳液后,如果是在白天卸妆后,就擦上隔离霜;晚上卸妆,就在临睡前擦上滋养晚霜。

  作用:隔离霜能够有效防护紫外线等外界有害物质对肌肤的伤害,也可以减缓肌肤的水分流失;晚霜能保证肌肤在夜间也有充足的养分和水分。

  补水步骤5:敷睡眠面膜

  补水指数:☆☆☆☆☆

  使用方法:每周坚持一至两次,在临睡前完成了上述几步基本保湿后,在脸上敷上睡眠面膜,第二天起床时再清洗干净,既简单又不浪费时间。

  作用:具有保湿功能的睡眠面膜有极佳的锁水功能,在第二天早上醒来后都不会感到肌肤干燥缺水。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O(∩_∩)O错过,就是错过“卸妆后皮肤干燥 5步修复法””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