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棍节前夕告别单身》----敢信吗?我的婚纱照是免费的!

欢迎您加入官方唯一指定帮派---淘宝花嫁新娘(美容达人帮分舵)
http://bangpai.taobao.com/g/NjA1MDY=/group.htm

特此声明:(现在是09年12月25日23点零4分)看见有的朋友说这是广告!我敢对天发誓这绝对不是!要是广告的话还用把名字遮盖起来吗?如果还有不信的,您可以给我留言,我直接给您发那个活动帖子的连接(在这里发连接才是广告不是吗?现在论坛上还有别的活动,太原的朋友可以参加一下!),还有可以咨询人家的官方论坛工作人员!如果还不信,那我就只能给您跪下了!求您相信天上确实有会掉馅饼的时候不过也得付出努力,我付出了6天网吧共乌烟瘴气的24个小时,50多元人民币!

昨儿刚拿到PP半夜编辑的!!今早上一来就看见加精了!!感谢管理员的尽职尽责!!你们辛苦了!

我们是翻过千山(太行山),趟过万水(黄河水)才走到一起的,里面充满了酸甜苦辣,最后终于走到一起了,这是最重要的,前面经历的所有一切都变的简单再简单。

拍摄的那天刚好是光棍节的前一天,11月10号,也是太原50年来最大的一场大暴雪,亲自测量了一下50厘米厚,一个月都没有融化干净!巧合,碰巧,偶然,不管怎么着感觉很有意义日子!

唯一可惜的是没有外景,那天走都走不出去,没法拍外景,

不过老公说,以后去再补上外景。

这次婚纱照很偶然,我在太原的一个论坛上玩看到的帖子,说可以免费得到3999元的婚纱照,因为快结婚了嘛,早晚也得拍,所以就想试试,给自己省点银子!!很诱惑的哦!原先想不一定是真的,不过试试才会知道,这是一次抢楼的活动,回帖子抢5,凡是回帖子尾数是5的就是有效帖子,在一定时间内谁抢到的多谁就是冠军!连续六天我每天都定时呆在网吧开始抢楼!!忍受网吧的烟味,酒味,不通风等等。网吧确实不是一般人能待的地方!!

每天抢下来,手指头都直了!!曾想放弃!!后来老公说既然坚持了就坚持到底,不管真假试试才会知道!

可激烈了,那时候同时抢的IP有30多个!!就看谁能抓住那一瞬间!!!

我坚持了,所以我胜利了!!!耶!!

这是活动的冠亚军奖品!!送88张照片哦!!好多!!记得朋友去年拍的时候多选一张加30大洋!当时她多选了30张!900大洋那!最后总的是60张,我这里不用多选就88张了哈哈

这是 活动的结果!!

PP在下面哦!!继续往下瞄一瞄

更 多 不 容 错 过 的 精

出啥大事拉?警察来淘宝了?神仙爱侣哦浪漫婚礼只花两千多 我能做到你也行!美丽新娘秘密武器 安瓶知识大揭秘DIY手绘情侣衫 一笔一划都是爱 超浪漫韩国老公忒搞笑 笑掉大牙不负责跨国婚姻10年浓情爱意 娓娓道来真爱无敌你永远是我的新娘-----老公爱情宣言为爱痴狂婚纱婚礼齐齐上!幸福甜蜜满当当哦太羡慕拉海量婚纱照只为印证幸福!我要嫁啦 唯有祝福我的婚礼我做主 DIY婚礼礼品爱煞人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光棍节前夕告别单身》----敢信吗?我的婚纱照是免费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