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龙女的现代生活~~!

欢迎您加入官方唯一指定帮派---淘宝花嫁新娘(美容达人帮分舵)

http://bangpai.taobao.com/g/NjA1MDY=/group.htm

淘宝ID:langer0332

出生年月:79-11

三围:~~这个好久没量过了~~!

职业:全职妈咪~兼职淘宝卖家

在淘宝上混了好久好久,当买家当了好久好久~!

到今年夏天,才想到自己也可以在上面卖东东,呵呵!

再说了,宝宝上幼儿园了,我自个儿的时间也算充裕了许多~~

以前逛淘宝,最喜欢就是浏览美美的衣服,当然,现在也是如此哈~呵呵!

所以,就自己开了个美美衣服的小铺子~翻身当老板娘了哈~!

看到淘宝上好多淘女郎,发美美PP,虽然已是而立之年,但也忍不出来凑个热闹罗~!

三十岁!为了留住青春的尾巴

嘿嘿,大家都说我不像三十)

终于完了我的古装梦,我喜欢的小龙女~

小龙女的现代生活来啦!

2003年,拍的婚纱照~,现在看来,技术好像不咋滴~呵呵

哈哈,现在是一个宝宝的妈妈哦~!

宝宝一岁的时候,这时我还没有完全瘦下来~!脸上还有好多肉肉,呵呵~

二岁的时候,感觉瘦点了,呵呵~

还要秀下我家的小帅哥啦~!!~

虽说是妈妈,可也爱时尚哦~!这是09年10月底纪念自己三十岁拍的自然写真,自己的衣服自己的墨镜,身上的都是自己的,呵呵~这就是现在的我啦~!

最近特爱看宫心计~!

再来张宫廷装的,大家轻拍哦~

还有我喜欢的印度风情~~!

更 多 不 容 错 过 的 精


出啥大事拉?警察来淘宝了?神仙爱侣哦浪漫婚礼只花两千多 我能做到你也行!美丽新娘秘密武器 安瓶知识大揭秘DIY手绘情侣衫 一笔一划都是爱 超浪漫韩国老公忒搞笑 笑掉大牙不负责跨国婚姻10年浓情爱意 娓娓道来真爱无敌你永远是我的新娘-----老公爱情宣言为爱痴狂婚纱婚礼齐齐上!幸福甜蜜满当当哦太羡慕拉海量婚纱照只为印证幸福!我要嫁啦 唯有祝福我的婚礼我做主 DIY婚礼礼品爱煞人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小龙女的现代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