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外过夜,爱美女人们都带点啥?在线直播!有图有真相!

现在本尊正在海边,咱托公司的福,三天两夜游哦。虽然是出来玩,但是形势主义还是要走滴,晚上要听领导发言,所以今天下午就在房间里休息一下。无聊呀,我们住的是连体别墅,上下两层,楼下一个人,上面是大床房两个人。三个人需要打发无聊的一个下午呢。所以我们决定上来捣鼓下。

论坛里不是经常有小姑娘秀败品吗,今天我也轮流来晒晒我们的过夜装备。HOHO,女人啊,出趟门东西多的不得了~

大家要多多交流哦~要是你出去会带点什么呢!大家也可以一起上图哦~

东东不算特别多,但也挺吓人的吧,至少我BF就看不下去,上次他去游玩,只带了个双肩包。哈哈跑题啦,赶紧介绍下我最喜欢的几件哦,再苦再累也得带着他们一起来玩,嘿嘿。

给大家晒晒我的小样品吧~其实那些大件完全可以不用待着,拿着我的这些小必备品就行啦~下面一一介绍!

首先是欧碧泉的青春眼霜!这里面含有维生素E比较舒适滋润!使用后,皮肤会有光滑舒适的感觉哦~可以用指腹均匀抹于眼周就好啦~然后是水芝澳的卸妆水和绿洲滋润啫喱,对不起亲,没有怕卸妆水!怎么说呢,还比较不错!从味道上我就很喜欢啦~呼呼~然后是露得清的深层滋润护体乳和滋润护手霜,护手霜不错噢~我是一年四季都用哦~挤出米粒大就可以了!身体乳我也是一直都用啊~沐浴完涂抹上身体干燥部位可以很滋润滴~我一般都抹在:肘部、膝盖部、可以缓解干燥的现象!雅诗兰黛的就不用说了吧~大爱!哈哈~接下来薇姿洁面啫喱总的来说还是很不错滴~

迪奥小眼影,呼呼,我喜爱的颜色!美宝莲的粉底液,这次没有什么小的,所以就拿这个了,我的皮肤其实不适合用这种含铅性的东西,亲们以后也少用哦!对皮肤真的不好!嘿嘿,白色透明的是我的小香水!我爱的香味!这次出来忘记带唇彩了,就凑合用这个了,粉粉的!

要想出去,必须带上我的茶包!因为宾馆里的水很有可能不是纯净水,水烧开了还好!本尊不是很喜欢喝白水!所以特意拿来我的茶包,有德国的爱这茶语花果茶,福建的茉莉绣球,还有中国茶白茶!哈哈,种类不少吧!这几种茶都是对身体很好的哟!

美瞳,拍照必备,哈哈,这个地球mm都知道。

下面上一张我们在海边的图图啊~亲们别吓到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在外过夜,爱美女人们都带点啥?在线直播!有图有真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