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ffany】████◆超精致——美人鱼妆容◆████

帖子加精啦!谢谢亲爱的管理员!

Tiffany的博客:http://yiyisen.blog.163.com/

Tiffany的上一个帖子:http://bangpai.taobao.com/group/thread/58535-11886130-1.htm

大家好!Tiffany又来发妆文了!这是之前参加聚会时候的妆容。因为要跳舞,所以配着衣服化的妆,画好之后就想到了这样一个名字,嘿嘿!小臭美一下~

下午起床后就早早地开始准备了,因为要拍下步骤,这次已经尽量详细了哇!画一下拍一张,手忙脚乱滴~连麻瓜都看得懂了吧……

先来上一张上完保湿水的素颜图,因为天气还很炎热,脸部状况还OK,所以为了减少脸部负担,精华乳液的步骤就免了……

底妆:

第一步,上BB Cream。其实Tiffany比较抵触用BB霜,因为觉得有很多功能,看似很万能,其实不够专(纯粹个人想法)。不过回家没带粉底,将就一下……

先用粉底刷沿皮肤纹路刷均匀

再用海绵按压使底妆更加帖服

第二步,遮瑕。

眼部遮瑕

眼部打底,Tiffany的上眼皮比较深色,注意看看素颜照就知道了。因为是夏天,选择一款有遮瑕效果的眼部打底非常必要。

第三步,定妆。

先上一层散粉,并且用粉扑均匀按压面部。

然后用于粉刷扫去多余的散粉,并避免过多导致浮粉。

接下来再扫一层娇兰的粉球,这一步并不是多余的。娇兰的粉球很亮很闪,因为是晚上的舞会,在橙黄色灯光下会使妆容闪亮。

底妆步骤完成!哈哈~其实最喜欢刚自己上完底妆的样子,因为脸蛋总是红红的,所以很好奇自己白白的脸。不过几分钟之后等底妆与肤色结合,就享受不到这种感觉了,唉!趁现在拍下来,有空多看几眼……

眼妆:

走题了……回来!

眼影用的是这款,纪梵希的夏季限量版花想容,17#蔚蓝海岸。蓝色系的眼影其实不好选,不过这款渐变真是大爱!很有蓝天碧海的Feel!

这次Tiffany是分别使用三种颜色,没有用混色,先来看看试色效果。

第一步,用锥形眼影刷沾取蓝色(因为都是蓝色,也不知道怎么称呼,所以直接称浅蓝、蓝、深蓝,看图片就明白。),在双眼皮范围内由眼尾向前至眼睛约1/2或2/3处内上色。

选用斜角眼影刷沾取浅蓝色,由眼头沿眼窝范围向后渲染,与蓝色眼影的部分相结合。

第二步,用小号平角眼影刷沾取深蓝色眼影,在下眼皮由眼尾向前晕染至眼睛1/2处。

用尖头海绵棒沾取银白色眼影在下眼头向后轻扫一层,与深蓝色眼影结合。

第三步,选用黑色眼线膏。

眼线的画法从眼尾处贴着睫毛根部向前画,再由前向后加粗,然后眼线拉到眼尾处时稍稍拉长。

接下来就是下眼线,只要在眼睛后半部分画半条下内眼线即可。

第四步:沾取银白色眼影在眉骨处打高光

眉粉选用浅灰色,沿眉形自然晕染。

第五步:假睫毛,刷好睫毛膏。

假睫毛我选用的是这款,长长翘翘又不会太浓密,因为毕竟不是夜店妆啦……

涂胶水

调整两头

接下来粘下睫毛。这里Tiffany选用了一款透明梗的上睫毛,剪成两半当下睫毛佩戴。因为本来下睫毛就比较长,佩戴太短的假睫毛看不出效果。

刚好在深蓝色眼影的范围,挺和谐滴~

然后刷刷眼头的睫毛,看上去更自然些。

这样眼妆的部分就完成了,时间差不多了,先换上衣服。

接下来把剩余的部分迅速解决~~~

第一步,选用美宝莲的粉色慕斯腮红在颧骨上半部分,眼角下的范围内斜向打圈。

第二步,用阴影粉扫鼻影和修容,这里忘记拍照了,不好意思啊!修容用斜角刷沾取阴影粉,在颧骨之下(耳中对出来的位置),并贴着腮红的边缘向斜前方刷。这样就不会出现腮红和阴影之间出现一小块白色范围的状况,而且修容效果明显又自然哦!

接下来再用蜜粉按压一下

第三步:用液体高光在鼻梁,人中,下巴和额头处打亮

最重要的是眼睛下部的倒三角区域也要打亮

然后选用肉粉色的唇蜜涂擦

搞定!扎个发髻,以Tiffany超烂的set头技术,就扎个最简单保险的吧!整体效果图:

这张有点傻……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拍到最后朋友打电话来了,我飞~!

O(∩_∩)O哈哈~!终于写完了~累死偶鸟……这次为了让大家更清楚明白基本把每一步都拍下拉了,希望大家喜欢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Tiffany】████◆超精致——美人鱼妆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