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乱吃惹的祸

前几天见闺蜜小mo,吓一跳,才半个多月不见脸上就起了很多痘痘,肤色也差了很多。姐儿几个就平时就属这家伙最注意保养了,脸看的比命还重要,这又是怎么了?不问还好,一问就带了哭腔“还不是吃胶原蛋白吃的!那么多人都在用,连大S都说好,我也买了,还是花大价钱买的进口货呢,现在可好,才三个星期就吃成这样子了”。看她可怜兮兮的样子,好替她难过,但是心里很纳闷,偶自己也一直在吃呢,咋一点事情都米有捏?

“还不是添加剂惹的祸!”小mo又气愤的嚷嚷开了,“大牌子也不让人省心,味道是挺好,全是添加剂调出来的,我原来也不知道,出了问题问医生才明白,这还算好的,好歹里面还没激素呢,你听过小叶增生的没?更玄乎!”

“活该”,我也不忘挖苦她,“让你见风就跟,现在市面上胶原蛋白产品那么多,又是内服的东西,怎么可以随便吃呢?不是最贵的就一定是最好的!不了解的东西你也敢往肚子里送?我也一直在补充胶原蛋白,比你用的时间还长呢,我怎么都没事儿呢”

“我这样且得再等段时间才能好呐,没法见人了,呜呜呜~~”

小mo同学这种为了美容大业甘愿学习神农尝百草的壮举,精神可嘉,但做法却不能提倡,一味的相信品牌,乱吃乱用到头来只会害了自己,像胶原蛋白这种既能外敷又能内用的产品,一定得多方位全面了解才能入手呢。既然这孩子找不到方向了,那我在这里就给她指明条光辉大路吧,嘻嘻~~~

胶原蛋白产品的选择其实说简单也简单,别劲听商家在那儿忽悠,咱掌握好了这3点,保证不会走小mo同学的后尘:

1、好的胶原蛋白对自己的产品品质非常自信,会在包装上详细标明产品中的营养成分以及含有量。特别是蛋白质和卡路里的含量,蛋白质含量越接近总含量表示胶原蛋白的纯度越高;卡路里含量最好控制在100g的清水含有不到50kcal。

像我一直用的胶原蛋白,《时尚》杂志上有介绍,看,成分标注的很明明白白吧。正确的标注方法就应该是这样的,每个营养成分都清楚的标明含量。那些故意含糊其辞只标注着在几克几克产品中含有几克胶原蛋白的产品,都是不标准的,JM们一定要注意,千万不能购买这种产品。

2、无论是液体、片剂、粉剂都跟胶原蛋白的吸收效果无关,JM们不要以为液体或者粉末就一定品质好、容易吸收,这都是商家故意迷惑咱给咱灌输的错误想法。吸收的好坏是主要取决于胶原蛋白分子量的大小,只有小分子的胶原蛋白人体才能很好的吸收。按照目前的技术,一般的胶原蛋白分子量都可达到2500道尔顿以下,但是想真正达到直接透皮吸收,胶原蛋白的分子量至少要低于1000道尔顿。

3、最最关键的一点,小mo同学就是吃了这个亏,一定要好好确认除胶原蛋白以外的其他添加物,看有没有什么防腐剂之类的添加剂成分。你想呀,新鲜的胶原放置几个小时就会变臭,那些打开以后还可以喝好几天的液体产品,肯定是加入了大量的防腐剂呀!一般来说日本的产品如果没添加任何不需要的东西会这样写:着色料·香料·保存料无添加,这三种东西没添加才是真正的无添加呢。JM们一定睁大眼睛看清楚呀,别像小mo同学那样一味的只认牌子盲目跟风,有添加剂的产品千万不能买千万不能用……

这可都是小mo前辈们用血泪教训总结出来的经验呀,JM们可不能重蹈覆辙哟!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都是乱吃惹的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