晒晒我和网恋老公的结婚照!

我和老公是在06年玩劲舞的时候认识的!当时他游戏玩的很好,我们没事就在一起玩,时间长了就成了很好的朋友。时间过的很快,一年后我们相约见面了。在见了几次面之后,我决定来到他的城市工作。{其实是我在见到他的第一眼就喜欢上他了!或许那就是一见钟情吧!哈哈}在我的死缠烂打之下,他终于投降了!忽忽!好了,不多说了,来看看我们幸福的结婚照吧!

这个是生我们家明朗,老公在医院照顾了我一星期。

这是06年的一张照片,很帅吧,哈哈。

顺便来看看我们可爱的儿子啊。天有点冷,满月的时候就照了几张。

宝贝十个月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晒晒我和网恋老公的结婚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