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孕五个月的幸福婚纱照——才玉婚照

欢迎您加入官方唯一指定帮派---淘宝花嫁新娘(美容达人帮分舵)
http://bangpai.taobao.com/g/NjA1MDY=/group.htm




我是怀孕后才匆忙地去照婚纱照的.因为再过二十来天就要结婚了,来不急去大影楼里照相了,所以随便选了家相馆就进去照.虽然不及很多的人婚纱照那么气派,可是对我们来说去是很幸福、很有意义的一组照片.老公说过一定再抽时间去大影楼里再照一组,这样才对得起在大影楼里上过班的我.可是在还没有去照之前,我也把我怀着宝宝的照片拿出来晒晒我们的幸福.
希望淘友们能支持我这组最普通的婚纱照——才玉婚照
才是我老公的名字,玉是我的名字,所以我给我们的婚纱照起名叫——才玉婚照











看,这张的肚子就很明显看得出怀孕了


现在我们的爱情结晶已经两岁半了,再晒晒我们小三口的幸福照吧!这可是我们第一次的小三口合影哦!


看到了很多评论都说老公现在明显比拍结婚照时老了很多,这是事实,在儿子出生三个月时我们就把他送回老家了,本以为可以大展棋豉的干一番事业的,没想到我们把借来的几十万投进酒吧才一周年就血本无归了。不止是这样其间在经营酒吧的过程中也有很多很多不愉快的事。因为酒吧是三个股东的,最后我们(和另一个股东)什么都不要,“双手把酒吧捧给”另一个股东了,因为那个股东实在是让我们无法再和他合作下去了,这也是我们的下下策了。 让本来过着少爷般生活地老公有着无比的压力,不但拿不回一分本钱,外面的几十万我们还得还,所以在那一年里老公瘦了十八斤。就在那一年开始老公就明显的老了很多,现在还好一些了,一年前他自己都不敢照镜子。现在我们每个月都要还帐,老公的压力依然很大。很体谅他,很心痛他,对我们所遇到的事,我无法一一说给亲们听,因为想到那些不愉快的事时,心情真的很乱很乱。希望能得到亲们的友善……

更 多 不 容 错 过 的 精彩

出啥大事拉?警察来淘宝了?神仙爱侣哦浪漫婚礼只花两千多 我能做到你也行!

美丽新娘秘密武器 安瓶知识大揭秘

DIY手绘情侣衫 一笔一划都是爱 超浪漫

韩国老公忒搞笑 笑掉大牙不负责

跨国婚姻10年浓情爱意 娓娓道来真爱无敌你永远是我的新娘-----老公爱情宣言为爱痴狂婚纱婚礼齐齐上!幸福甜蜜满当当哦太羡慕拉海量婚纱照只为印证幸福!我要嫁啦 唯有祝福我的婚礼我做主 DIY婚礼礼品爱煞人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怀孕五个月的幸福婚纱照——才玉婚照”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