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国庆送什么给心爱的她,才足够表达您对她的爱?

中秋国庆送什么给心爱的她,才足够表达您对她的爱? ______留住时光的脚步,

爱的五种表达方式:
1.积极肯定的言辞,鼓励、赞美、发嗲肉麻的夸奖等等,女士大多数是感觉型和听觉型。

2.精心准备的时刻,节假日、重大纪念日、生日、情人节、圣诞节等来个别样浪漫的晚餐等。

3.授受爱的礼物,礼物不再贵重,重在心意,表达出唯一和100%在乎即可。

4.主动服务的行为,有空闲时主动承担家务、陪对方做她喜欢做&需要人帮忙做的事情等.

5.身体的亲密接触,一次温情的牵手、一个亲密拥抱或触抚、一个额头的亲吻等等。


(坚持、包容、感恩与惜福,爱必长久。用心经营好爱情,让每个家庭都充满爱!)
更多分享敬请关注本店,QQ:379871307
助(祝)各位永远年轻、健康、美丽、幸福……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中秋国庆送什么给心爱的她,才足够表达您对她的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