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窈窕?脸蛋?性感?勾引只需迷人香气!

最新的春夏香氛,已陆续面市。为你呈献带着春天气息的女香。麻木许久的嗅觉神经,正等待被唤醒。那应该是一种淡淡、柔柔的香气,清幽脱俗,和暖细软,闻之沁人心脾,如同春夏的气息。被那气味簇拥着,一切都变得令人难以抗拒!


女人们渴望爱情,但爱情绝非信手拈来,春光明媚,正是沉浸恋爱的好时光,而男人们正期待的,是女人窈窕性感身段、还是美丽脸庞?其实只需一样无形的配件—那就是迷人香气。

  如果妳希望在清新外表下绽放性感诱人的魅力,拥有鲜甜多汁的水果味道与新鲜诱人的花苞香气绝对是妳最佳的选择;如果妳想表现青春无敌的甜美诱惑,选择成分包括活泼及带点甜味的果香融合气质高雅、珍贵的日本玫瑰,再运用鲜嫩多汁野草莓带出一股迷人的酸甜口味,一场甜美果香与淡雅花香的完美邂逅,编织出法国与亚洲相遇的浪漫爱情。


  如果妳想展现的,是都会时髦充满轻熟女性感的香调,则可尝试令人为之振奋的柑橘香气以及湿露的绿叶芬芳,然后交迭着荔枝与金黄苹果的鲜甜,共同交织而出的清新朝气,而明亮的百合捧花、小苍兰与茉莉,则是可围绕出女性迷人与优雅香气。最后,馥郁的香草与麝香突显与生俱来的魅力,并藉由橡苔与广霍香的适时引入,融合而出的是温暖深沉令人回味无穷的迷人香氛。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推荐) 窈窕?脸蛋?性感?勾引只需迷人香气!”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