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初秋少女妆容 让你美美去过难忘假期!!~

西西,大家好现在又到阿星来介绍点初秋手女妆

嘻嘻,,现在费话不多说了,让我门开始今天的教程吧

被浪漫的颜色充斥着的秋天总是让人有出游的冲动~~!!宅男宅女们还烦恼着怎么化妆吧!!~

不过现在也是应该时候疏松一下筋骨了,看看为各位爱美的MM制作的初秋妆容,美美的去度过难忘的假期吧~!

嘻嘻,这是妩媚气质妆容:

适合漂亮的MM门哦!!~ 化妆效果可以让~.~!!!五官突出,立体的面孔。混血气质妆容能带来神秘与向往哦。你也能成为一个传奇,让所有与你擦肩而过的人都将回眸注视。你门也很想和我一样吧,那就动起手来学吧!!!~~嘻嘻,让你在人群中突出自己!!~

眼线部分要注意,加重打造上眼线,并在下眼线处涂抹少许黑色眼影,淡淡即可。这会让你更突出哦~~!

眼头需要用金属色闪粉涂抹在眼头3MM处,就可以让眼睛更深邃哦!!!~。

调整步骤是很重要的哦,要记得这点哦!!!~出游还是以干净自然的妆容为主,因此,要时刻保持妆容的干净。

下眼线也很重要哦!!~ 主要是用眼影棒晕染,嘻嘻,,可以让妆容更自然。

再用点腮红薄薄地在面颊处涂抹那就更好了,更可以突出嫩白肤色哦!!~~可以试试哦!!。

暖色系水嫩大眼妆容:适合眼睛圆圆的女生~~,淡雅宁静的色彩总是让人感受到发自内心的幸福哦!!

眼影要以横扫的方式慢慢的扫过去!!,最主要是根据眼睛的轮廓涂于上眼睑哦!!。

下眼睑可以试下用大地色系眼影大面积晕开,可以起到增大眼睛的效果。

唇部这部分也很重要哦!!~~用唇刷轻轻的涂抹双唇,最好带些珠光,以突出明媚的色调。可以让男人门让你疯狂哦!!

嘻嘻,就写到这吧,今天先教各位爱美的MM到这!!!~~ 要多点尝试新的化妆方式哦,!~~这样能让你更美丽,嘻嘻,谢谢各位的支持,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 初秋少女妆容 让你美美去过难忘假期!!~”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