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价】我的心机【平价败家战果秀】年轻妈咪的保养秘籍

【参赛ID】:勇敢好好

【年龄】: 24

【职业】:公司职员

【主要的晒货品牌】:

护肤系:DHC+梦妆+豆乳+积姬仙奴+安杰玛+美肌一族+迷奇+靓妃+普若诗兰雅+资生堂+爱琪美+我的美丽日记+屈臣氏+ZA+悦诗风吟+欧舒丹+KISS ME+大宝

彩妆系:安耐晒+雅诗兰黛+P&JC&Dmake up for everKISS ME+恋爱魔镜

在淘宝潜水多年,终于决定冒个小泡证明一下自己的存在,只是希望不要真的冒了一下就没了。我有个外号叫师傅,因为本人就像西游记里那个啰嗦的要死的唐僧一样,故经大学寝室室友一致评选为师傅的最佳代言,为了报复我把室友全部变成了西行队伍的人物,,还差一个就只能起名是白龙马身上的跳蚤了

自我介绍一下,86的狮子,现有一个11个月大调皮的没办法了的儿子。现从上海北漂到北京生活。大概从高中开始我就无药可救的爱上了护肤品,于是就成了各种护肤品牌的小白鼠,我不迷信大牌,但相信好的成分和好的包装宣传能够给我带来每次护肤后的幸福感和满足感。也曾经在不适当的年纪用过Sk-II,兰蔻什么的,造成了脂肪粒的后果,所以想把一些经验一起分享给大家,什么年纪应该根据经济情况选择怎样的保养品,都是血的教训呀,希望大家支持。顺便啰嗦一下,师傅因为爱好去学了专业的高级美容师,包括面部和身体全部SPA的按摩手法,欢迎姐妹互相讨论学习。

来了北京以后我的皮肤状况:混合偏干,肤质薄,白,较敏感。开始上图晒货咯

先上全家福,有点乱,大家先将就一下哈,一会分类整理。最好是

稍微整理了一下,主要是部分面霜乳液之类的,越整理越有罪恶感,从来没想过怎么有这么多,我不认为自己是一个会屯很多东西的人呀

把洁面和卸妆类产品放在一起说,这是我目前使用的。

洁面是护肤的第一部,所以学会怎样洗干净脸是很重要的,不管你每天是否化妆,哪怕只用了隔离防晒,一定要洗2次脸(卸妆+防晒)轻柔的手法很重要,只要使用适当的产品,不要过分拉扯皮肤,那么彻底的清洁对护肤是非常有益处的,会让后面的产品更好的吸收。

从左到右,从上到下的顺序

1.2 基础角质清除,牌子忘了,东西一般

3 可贝尔泡沫洁面 ,全新,回头补充

4 大宝美容洗面,清洁力我觉得没有任何问题,味道又好,价格便宜,绝对推荐

5 肤美灵 黄胖子确实性价比超高,就是味道一般,为此扣分

6 迷奇洁面皂,用来洗澡,非常好,曾用过DHC纯橄榄的一整套,完全比不过迷奇。

7 积姬仙奴眼唇卸妆水,敷眼睛和卸一些简单的睫毛完全没有问题,常备用品,是我的第一个护肤品牌,几乎用了全套,包括曾经的最贵的镭哲系列,因为被BA忽悠了,但其实并不适合当时的我,这个牌子好的产品也有的,经典产品有这个水,还有软皮膏(去角质)很柔和,黄水,一个海洋系列的霜,其他没什么特别的,这个水给,用了近9年了,好东西

8 泊美卸妆,还没用

9 DHC卸妆油,偷懒时候用的,按2次脸上一按摩就好了,一直觉得我是不是不会用这个卸妆油,并没有觉得太好的卸妆能力,曾有过痛苦的记忆,卸KISS ME睫毛膏掉了好多睫毛,本来睫毛就少,后来只用来卸隔离和防晒了。因为是懒人专用,还算有点优点,所以给

10 安杰玛的玫瑰清洁霜,重点推荐的产品,纯进口的一个产品,真正玫瑰精油的味道,用来卸所有日系防水睫毛没有任何问题,价格也便宜。性价比高。很多姐妹不太会用清洁霜,这里需要特别说明一下,几乎所有的清洁霜都是一样用的哈,先挖2块到手上揉开,可以直接涂脸上(不要太多),然后涂开,然后稍等用手的温度让它化开,变成象卸妆油一样的的油又滑状时再开始按摩,这样又可以完全的和彩妆融合,又不会拉扯皮肤,妆自然卸的干净拉

11 梦妆的卸妆乳,同上的使用方法,一定要稍等一会,这个用量会稍大,东西也不错

12 植物源的去角质,还没用。

化妆水:

1 爱琪美的蓝水,很大一瓶,洗脸后用化妆棉一擦,再次清洁用的,东西不错。

2 靓妃的女人黄金,她家最高端的一个系列了,东西还可以,但是如果买大包装的话性价比不高,同等价格可以有更多选择。

3 自然美的水,非常不好用,感觉是乎在脸上的一层油,可以扔掉了。

4 DIOR的水,比较黏 ,感觉一般,没什么特别的。

5 豆乳最新出的Q10,正好朋友去东京旅游帮我买的,是豆乳的新款,秉承她家一贯优点,性价比高,但是对于产后的我来说有点不够了。年轻MM用的话很不错哦,性价比超高,但是淘宝购买的话要注意假货。(普及一个小知识,因为女人生产时激素会急剧上升,虽然我生孩子比较早,但是产后你的内分泌水平已经和同龄人有很大差别,但这并不是一个不好的现象,你本身的皮肤会呈现一种很自然的丰润状态,这是自己激素调节的原因,但同时你的骨骼,骨密度会提前定形,一些衰老也会提前,所以产后一年这段时间要特别注意哦)

6 OGUMA的水美眉,用了无数瓶的东西,矿晶离子的喷雾,虽然说是可以加倍后面产品的吸收,但我就是用来单纯补水的,这是新版的,只有这个东西我每次买都会屯个10几瓶,个人觉得比依云什么水要好。

7 资生堂去日本的时候买的一套水乳中的水,还没用。

面霜:

面霜是重点,本来在上海空气湿度还好点,今年刚来北京就觉得那个干呀,整个秋冬就靠她们了。

1 迷奇来了北京后刚认识的新朋友,非常好的国货,吸收很棒,但是冬天单用还是会干。但确实便宜呀。

2 春娟黄芪霜对于这个味道说实话我还蛮喜欢的,但因为我是学医的,对成分比较注意,在某次看到她的成分表里有白油这个东西的时候就很少用了(白油比较容易引起粉刺)

3 普若诗兰雅珍珠人参霜刚发现的好宝贝,也因为她认识了非常好的淘宝店家美颜朵朵,人很诚恳,推荐的这个霜非常保湿,普若家的东西这次买了很多,准备都试试,因为前面买的用下来感觉很好,价格便宜效果却没打折,性价比很好,而且据说还是出口欧洲的,支持国货。

4 资生堂ELIXIR 正好朋友去日本旅游,让她带的,还没用。

5 安杰玛的保湿抗皱专家是真正的精油,在法国医院都有用的,确认过的^_^,很多杂牌的据说是精油的东西真的不敢买,怕毁容,但这个很好很舒服,洗澡后晚上按摩完直接睡觉,吸收很好,真正的芳香疗法的享受。但是不推荐白天用,会觉得有点干。其他没缺点,绝对不会过敏的。推荐所有MM试试,如果你是精油爱好者,那更不能错过了。

6 OGUMA 细胞霜春秋季节保湿够了,性价比还可以。按嘴设计很干净。

7 美肌一族这个要特别推荐一下,是我在去东京旅游时候的一个药妆店买的,当时店里特别推荐的,长的很可爱却不便宜,而且绝对不打折,有点犹豫的拿下,回来一试真的很棒,者哩妆的一会就化开变成水状,如果精华有点黏或者前面涂了保湿面霜,最后外面涂一下这个完全可以,瞬间顺滑哦,非常喜欢,像剥了壳的鸡蛋呢。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平价】我的心机【平价败家战果秀】年轻妈咪的保养秘籍”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