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族,想请教,电脑族应该必备哪些化妆品【9月30 06】

一天24小时,有15个小时是面对着电脑的,之前不怎么在意化妆,现在天气入秋了,皮肤有点干干的,打算开始买套化妆品,保养一下,以前不太注意化妆方面的,我想请教,哪一些化妆品是电脑族必备的。

亲爱的会员:

因为对着电脑会有辐射、干燥、皮肤出油等问题,建议亲购买控油补湿的水和乳液,保湿喷雾,隔离霜,眼部防晒霜这些产品来全面的保护。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解答专家:微雨清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电脑族,想请教,电脑族应该必备哪些化妆品【9月30 06】”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