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疗脱发的食物,不可不看哦!

一、 豆腐类 白嫩四角的豆腐是有必要每天吃的,半块大约含有1克的钙,正适合摄取的量。

二、 海藻类 海藻类含有丰富的叶绿素,所以应多吃海带、羊栖菜、海苔等。

每周平衡摄取养发育发五大营养素

除了以上四大类食物外,养发育发者应多多选择下列五大营养素的食品来加强头发的营养。

⑴含有会成为头发基本成分角蛋白及胺基酸的蛋白质食品。最好摄取鱼类,特别是体色青的鱼类,它们会含高胆固醇的肉类好。⑵含有碘、会改善甲状腺功能并促进头发成长的食品。甲状腺和头发的发育有密切关系。⑶含有能改善血液循环、防止掉发的维他命E、维他命A的食品。⑷含有能改善头皮新陈代谢的维他命B群食品。⑸含有能使头发光艳而充满张力的胶原的粘性食品。

三、 水果类 水果含有丰富维他命C,水分多易于消化,是美容和养身的圣品。维他命C能促进神经的机能,拉引头发刺激神经,有益头发的成长。含有有机酸的水果,其蕴含的维他命C不易败坏。水果能补给安定神经的氧气,使毛髓质的空气能吸入新鲜氧气,使头发具有弹性。

四、 蔬菜类 蔬菜含有蛋白质,有些人一定会感到吃惊吧!蛋白质有碱性蛋白质及酸性蛋白质,头发需要的是碱性蛋白质。碱性蛋白质含有多量纤维质,对于神经纤维细胞来说是极好的营养素。碱性蛋白质含于蔬菜、海鲜类中,所以要多摄取菜类或海藻。蔬菜对于养份的运输、排泄机能,以及流汗之调节体温的机能有极大帮助。什么样的蔬菜对头发有益呢?对头发最有用的蔬菜是绿黄色的蔬菜、芋类、豆类、荷兰芹、春菊、小松菜、菠菜、韭菜、萝卜、胡萝卜、青椒、青芦苟等。这些蔬菜具有增血的作用,能使血液循环良好,将养份充分运到头部。纤维质是毛皮质的养分,能给予头发弹力,并含有多量色素,是乌黑头发之源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治疗脱发的食物,不可不看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