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妈妈,超级去黑头方法-看黑头树林怎样炼成的-------

今天来这里教大家一个,可以不用挤也能彻底把黑头从皮肤里拔出来的方法,我用过很多方法,这个方法最有成就了

只是要付出多一点点的耐心.......

如果大家觉得好,记得回贴,那样会有更多的姐妹们来分享好方法的!

首先,要准备一个鸡蛋、一个面膜碗、一个面膜棒、1份面膜纸(我这里用的是,做补水面膜用过的压缩面膜纸,用过的晾干,比新的纸会更好用,而且还省钱.....呵呵.

1、将鸡蛋从尖的那头打开一个口(一定要从尖的那头)

2、将适量蛋清倒入面膜碗,并且打出丰富的泡沫(别小看这一小步,不打泡沫是没有效果的,泡沫超丰富,效果越好)

3、将面膜纸剪出需要的形状,浸入到蛋液中

4、浸透以后,取出稍微挤压一下,蛋液不往下滴就可以了,用约38-42度之间的温水洗脸后,贴在需要部位(要把空气挤出,让面膜完全贴紧皮肤)

超长等待......................................要等到干透才能取下,否则前功尽弃了!姐妹们要有点小耐心哟,其实也不难,我一般是睡觉...呵呵,这时时间过的快..............当然做什么都行.看电视、玩游戏、做家务........

5、面膜干透后,由上往下慢慢撕(一定要慢,要不然会伤着皮肤的),细心的话,可以照看镜子,看看黑头被拔出的过程,超有成就感!!

看看我的成果:

看看吧, 像小树林一样,一个一个的很彻底的被拔出...........想想本来在皮肤里........好可怕.......好在现在都被拔出了...貌似有点恶心........但是看到战果磊磊......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完成......................本次去黑头------挑战成功!

刚做完,会看到战场(皮肤)上一个个小洞洞 ,大家别忘了,用冷水洗脸,然后用收缩毛孔的产品!有时间可以接着做一个紧肤面膜!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妈妈,超级去黑头方法-看黑头树林怎样炼成的-------”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