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初入幼儿园如何提升免疫

提升方案:

  ● 减少压力

  已有研究指出,承受压力愈大愈容易感冒。教导宝宝放松的技巧,适当安排活动,别让压力压垮宝宝的免疫力。

  ● 少吃含糖食物

  糖会降低白细胞的活力,削弱它们对细菌的反应能力。

  ● 天凉慢添衣服

  耐寒锻炼是提高宝宝对寒冷反应灵敏度的最有方法。没有经过寒冷锻炼的宝宝,反而更容易感冒。一般来说宝宝比大人多穿一件单衣就可以了(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 多和其他宝宝接触

  根据2000年发表在《新英格兰医学期刊》的研究,13岁以下的宝宝如果幼小时即和较年长的手足或托育机构里的小朋友相处,日后罹患气喘的几率减少一半。此外,通过接触其他宝宝,暴露在感染原下,可以刺激宝宝的免疫反应,增强他的免疫系统,降低对过敏原起反应而引发气喘的机会。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初入幼儿园如何提升免疫”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