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几款实惠又好用的护肤品、化妆品。(真的很好用哦)

一直以来,大家都喜欢昂贵的进口化妆品,一开始,我也不例外,但一次偶然的路过,让我淘到了很多好用又实惠的宝贝,嘿嘿

先来说说卸妆油吧,【屈臣氏】的那款很不错(黄色塑料瓶子的)睫毛膏彩妆很快就被卸掉了,使用也很方便,不需要化妆棉,价格也很实惠,好像是38元吧。具体我也忘记了,嘿嘿

【大宝】洗面奶,这几个月我一直在用,一款是绿色的清爽保湿洁面乳,还有一款是白色的美容洗面奶,这两款我都很喜欢,用过之后感觉脸很干净,很清爽,没有紧绷感,刺激性很小,很适合敏感性皮肤和油性皮肤使用,这几个月痘痘也没长哦,嘿嘿。在大型的超市都有的卖的,乐购里是11元 。便宜吧 很好用哦。


【李医生】毛孔细致水也很好用,以前我的毛孔很粗大,自从用了这个毛孔真的小了很多,嘿嘿,价额在40元左右。

【肌水】爽肤水,很适合痘痘人群,外观像矿泉水瓶一样的,抹在脸上很清爽。价格在45左右吧。

【百雀羚】的净白亮肤隔离霜,很ok哦,隔离效果很好,很亲肌肤,用了好几支了,嘿嘿,价格在25元左右,一般在大型超市有售。

【大宝】眼霜,这个很适合妈妈们使用,价格10元左右,很实惠哦,效果也很好,我朋友的妈妈一直在用,等下次回家我也给妈妈买几瓶,嘿嘿。

已经好久没有出去淘新品了,等我发现更多好用的继续来和大家分享哦。 嘿嘿

最后祝每位妞妞越来越漂亮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推荐】几款实惠又好用的护肤品、化妆品。(真的很好用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