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痘了却什么产品也无效反而更严重【8月25日解答06】

我脸上长了痘痘,而且都是红红的,一直不消,皮肤属于油性的,非常容易过敏,用过大家介绍的产品都无效,用药草敷也无效,一直红红的还不断长新的,怎么办??

亲爱的会员:

亲平时可以选择一些控油祛痘的产品,洁面可以选择去油力强的洁面膏,脸部专用的洁面皂也挺适合油性皮肤。控制痘痘主要是爽肤水和乳液的功效,因为含有控油消炎的粉末。亲也可以使用祛痘精华,精准对抗痘痘,在一定程度上可以缓解发炎的痘痘。平时还要注意防晒,因为紫外线也可以加重痘痘,但是最好选择一款痘痘肌专用的防晒霜,或者质地轻薄的防晒。

痘痘及内调有时候比外用护肤品要重要很多。

内调,亲可以参考这篇帖子:http://bbs.taobao.com/catalog/thread/154505-9541917.htm

以上是我的回答,希望可以帮到你。

解答专家:微雨清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长痘了却什么产品也无效反而更严重【8月25日解答06】”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