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问题肌肤综合,希望您能帮助!(广告勿答,求助中,忘谅解)

各位朋友你们好。

我的脸上有红血丝,有点斑(不是很多),会长痘痘,但是每次长的不多(有痘印,想对很多),而且夏天没有及时的保养,出去旅游+暴晒现在变的很黑,如果任由发展,我感觉会直接步入中年!

网上的产品很多,真不知道该怎么选择。请问朋友们,红血丝是不是就是敏感肌肤?

我已经买了面膜和水,洗面奶需不需要换成温和的?还需要买些什么产品?现在品牌的太多的,真不知道该买什么了。

希望大家帮下忙,万分感谢。

(广告勿答,求助中,忘谅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各种问题肌肤综合,希望您能帮助!(广告勿答,求助中,忘谅解)”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