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2全切双眼皮,海量图片哦

第一次发帖,大家多多支持哈..

本人88年的女生,小时候一直没觉得单眼皮有什么不好,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开始化妆,开始想要漂亮.双眼皮贴大概贴了有4年左右吧。想发张单眼皮的照片,找了半天都没有,其实贴了也没有很双,但比原来的眼睛大很多了已经

后来发现越来越离不开双眼皮贴,索性去开了比较方便。

咨询了周围的朋友,最终选了一家在我们这比较有名的医院,加药费一共1500多,还挺便宜的。我选择的是全切,以为我的眼睛比较肿,脂肪比较多。我是早上去的,貌似也不怎么忙,我很快就做了。

当时我男友去交钱了,我一个人跟着护士上二楼的手术室,我的天,那感觉别提了,感觉自己一个人好可怜。

之前在这边也看了很多其他姐妹的帖子,也算有点了解,其实说实话,除了打麻醉的时候有点疼,其它都还好。结束的时候,医生还包了纱布在眼睛上,只留下下面一点点给我看,我是一个人跌跌撞撞下楼的(我男友是在一楼大厅等我的,他去交钱的时候我进的手术室)。看别的姐妹提到的护士mm服务多好多好,这家医院说实话,服务真不咋地.

医生关照,第二天的时候来拆纱布。

回家随便吃了个中饭,我就昏昏沉沉的睡着了,一直睡到晚上,才感觉有点精神。

裹着纱布没什么好拍的,所以照片从第二天开始上。

第二天的照片(10.23)

像个大猪头,肿的眼睛睁不开。

第三天的照片(10.24)

虽然还是个猪头,看的出来已经好一些了

继续上图

第三天(10.25)

眼睛周围已经开始发黄了,开始要好了.哦,对了,看到很多姐妹提到的热敷,冷敷什么的,帮我做的那个医生也没跟我提,就说回家让我好好休息,so我即没热敷也没冷敷,但消炎药是每天都有吃的.

第四天(10.26)

这两天,眼睛没多大变化,就是淤青越来越大。医生说5天去拆线,我自己挺担心的,眼睛这么肿就拆线了。本来准备第6天去拆线,让伤口多长一天,谁知27号早上好心的护士还特地打个电话给我,没办法,去吧。拆线我个人感觉不疼,而且,拆完线不知道为什么,好的特别快,中午我自己照镜子,好了很多哎居然,我看恢复的不错,偷偷把隐形眼镜带起来,准备跟男友出去打牌,就是刚开始有点不贴合,总是有空气在里面,只要努力闭眼睛几次就好了。

不多说了,上图

拆完线的晚上(10.27)

好很多吧,哈哈

10.28日

后来的照片基本上变化不大了,现在是2010年11.7号,发个今天刚刚的照片哦,带妆的

最后请大家支持我的小店,谢谢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0.22全切双眼皮,海量图片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