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普洱茶狂减20斤 我也来华丽的秀一秀

大家好~这次跟大家见面的帖子有点特别哈

有没有被标题雷到阿 其实尛涵自己也被雷到啦 以前总听说普洱茶能够减肥,

但是也只是耳闻。没想到奇迹会发生在我身上,吼吼··赞美自己一个!

以前特爱吃薯片 饮料 巧克力 面包...都是高热量的东西,而且人又懒,我真是后悔莫及阿!

减肥前是110斤,可我只有160cm!

给大家看张我以前的照照吧,脸和一个盆似得,嘿嘿。

我牺牲容颜来给大家看,不要笑我。



是不是又被雷到啦? 嘿 再发张近期的照片对比一下




---------------------------------------


好啦,废话不多说,知道大家最关注我的减肥方法,小小分享一下,顺便纪念下我的成果,HOHO~~~~


我像大家一样,很关注各种各样的减肥方法,减肥药我是不敢吃哦,

一个是我不喜欢吃胶囊,还一个就是我喜欢健康绿色的减肥!哈哈!


大家应该也都知道普洱茶跟那个螺旋藻一样,都是云南那边出产的会比较好吧.

晒几张近照~



这是茶泡开的样子 闻起来味道还不错 没有浓浓的让人讨厌的味道






每天都有喝了有三杯呢 一个感觉 飘~~ 是真的 一开始还没有反应


一般都是三餐饭后喝一杯的,有时候就直接上班的时候喝的,提提神!






站上去的时候,心里那个欢~~~






嗯~ 淡定哦,哈哈,43KG! 86斤!

(喝了一个月的普洱茶,没有每天称体重,当时就决心只在一个月后称,

还是很有惊喜哦 o(∩_∩)o )

希望三个月后,我能到40KG 做梦呢吧~

个人觉得坚持就是胜利!

这个东西的好处是不会反弹,瘦下来就是瘦下来了。哪怕只有1斤,也比反弹3斤的好!

这还是一个长期的战斗,就像改善皮肤一样!

我希望可爱的胖胖仙女们都要摆好自己的心态,没准还有意外收获呢!

喝茶减肥是一种养生之道 并不是所谓真正的瘦身良药~ 大家也要借着这股劲!

使劲的加把油 能少吃就少吃。多做做运动会有更好的效果哦~ 像我每天都会做仰卧起坐的,还有做运动还会让皮肤好好的呢!

---------------------------------------

整整写了二天啦!!!喜欢的朋友一定要顶一顶
以前胖的时候都几乎不拍照的,现在趁机多拍拍,HOHO..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6841286426

月销近千件普洱减肥茶!!!




姐妹们,加油吧!

整整写了二天啦!!!喜欢的朋友一定要顶一顶

坚持健康减肥哦~~A ZA A ZA Fighting!!!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喝普洱茶狂减20斤 我也来华丽的秀一秀”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