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掉了可恶 的痘痘,才发现自己原来也这么漂亮,嘿嘿!

今年五一的时候参加了次同学聚会,高中时候哪些同学几乎都到齐了,大家好容易聚到一起,狠狠的玩了一天。特别开心,更让我和小豆子高兴的是,我们班好几个男生都说:“没想到咱们班还有俩美女呢!以前怎么就没发现,真是有眼无珠啊!”

哈哈,听到这话,我跟豆子可是乐了好几天呢!要知道,以前我俩可是满脸的痘痘,从来都不敢拿真面目见人哪!哪些男生哪里能见得着我们的真容了。别看我俩现在走街上有超高的回头率,这可是我们用艰辛的痛苦换来的,想想以前,一幕幕不堪回首的战痘往事就全涌了上来。

我跟豆子都出生在牡丹园那边的军区大院里,从小就玩在一起了,早的连我俩都忘了什么时候认识的对方。也都怪她叫豆子,这仿佛就是个隐喻,以至于后来,我俩脸上痘痘疯长的时候,我也不感到奇怪了。

记得第一次出痘痘是在上初中的时候,豆子先长的,那时候我还取笑她说:“豆子,你这是结果了吧?长了这么多痘痘!”气的她好几天没跟我一起回家。后来,悲剧也在不知不觉的时候降临到了我的头上,再没什么语句比那首诗更能形容我长痘痘的经历了,就是“忽如一夜春风来,千树万树梨花开。”

我的痘痘长的太突然了,一觉醒来,脸上起了十来个的小包。早晨洗漱的时候,我尖叫着就冲出了浴室,我爸还以为我踩着老鼠了。后来见是长痘,还安慰我说“没事,我当年比你严重多了,过两年就没有了”

然后,一出门就碰见了豆子,俩人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最后跟中邪一样笑,都快要在地上打滚了。就这样,因为痘痘,我跟豆子又尽弃前嫌,跟以往一样吵闹过后又重新和好了。于此同时,我俩也站在了统一战线上,开始了长达数年的战痘历程。

正在长痘痘或者长过痘痘的人都知道,长个痘痘其实挺恶心的,这些痘子,有时候是单个渗透,红红的一个小包,不知不觉就爬到脸上了,跟个特务一样。有时候是群体的进攻,少有饮食不注意,吃点辣的,或者油水大的,一夜之间就遍地开花,占领了整个脸,有时候,连脑袋和脖子都不放过。

真是太可恶了,而且痘痘长的还难看,红包上面顶个白点,有时候是恶心的黄色,还痒痒的,我跟豆子都是那种手碎的人,一痒就忍不住要抠,直到抠的鲜血横流才罢手。同学们都说我俩恶心人,见我们满脸是痘都会敬而远之,我俩也是每天垂头丧气的,不敢拿脸面对人。

于是我们就开始了祛痘的历程,先是用叫莎拉那的洗面奶,倒是挺去油的,可是洗完脸后干的紧绷绷的受不了,到最后都发展到开始疼了,这那是莎拉娜啊,简直是“杀了你”嘛!--记得豆子这么说。后来换了款可伶可俐洁面乳,效果不错,但是我就是受不了那种磨砂的东东,本来脸上的痘痘一碰就疼,还用沙来磨,难受的不得了,等不用了就又成原样了。后来还用过个曼秀雷敦的什么绿,反正是不管用,还有什么ZA,小护士,VOV的,甚至是稀奇古怪的牌子都尝试了,可脸上的痘子却都还是我行我故,让我们闹心头疼。

而且我们发现,痘子的多少还直接影响心情,那天要是多长几个痘痘,我俩肯定都垂头丧气的,回家的时候,家人还以为我俩又吵架了,要是那天早晨起来,发下痘痘少一个俩的,肯定跟小麻雀似的,路上边走边大谈自己的祛痘心得。

可是,无论我们怎么努力,哪些痘痘还都是宁死不肯投诚,从初中到高中,一直都在跟我俩做对!最后,还是带着遗憾从中学毕业,到了不同的大学。大学期间,就更是不堪回首了,看着别的小鸟都有人依,我的心早就欣然向往了,可是这样一个满脸痘痘的脸,估计是没有那个男生敢勇于接受的啊!而且,事实证明,还真是没有人能接受。

豆子也跟我一样郁闷无比,虽然远隔千里,但是一直在探索统一个问题,就是把痘痘去掉。后来,豆子一个同学,介绍她用一个产品,她就买了一套来用,还赶紧告诉我。当时我就想了,我就生活在这里都没听说过,能管用吗?而且,那时我正在用其他的东西,而且初见效果,也就没有再考虑过这事了。

等到暑假的时候,又是个出油的季节,每年的这时候痘痘都是疯长的。豆子放假回家,我一看她脸上痘子少多了,就赶紧问:“是不是你们学校哪里水土好啊?痘痘明显显少哦,不然我也搬你们学校去得了。”她说“没有啊,就是用了给你说的那个东西,效果不错吧!”

听她这么说,再看看那小脸,明显比以前好多了。我也动心啦!赶紧跟她要了那家公司的客服号,回家就咨询那家的客服妹妹,问了好多问题后就赶紧拍了淘祛痘的东西下来。没过两天,货就送到家了,一个洁面乳,是控油型的,还有一个祛痘的精华液,再加一个防痘控油乳液。

先用洁面乳洗脸,然后把祛痘的点在痘痘上,在抹一层控油乳液就OK了,开始使用的时候,前一个星期有点油油的感觉,感觉脸上的油比以前增多了,听她们顾问说是在排油,等用了两个星期的时候,痘痘就开始干瘪啦!两个月之后,痘痘明显的减少,赶紧又在网上拍了一套下来用,而且三个多月的时候,已经很少了,在看看皮肤,发现毛孔也没有以前那么大了,皮肤紧致细腻,再不像以前坑坑洼洼的了。

半年下来,发现痘痘真是没有啦!而且皮肤还变的滑嫩细腻的!看到效果这么好,我又拍了套补水的东东,彻底的改善油多水少的状况。这样又半年用了下来,皮肤已经是发生了天大的变化哦!以前的粗毛孔已经没有那么大了,变得紧致细腻,而且哪些油光油光的现象也没有了,皮肤变好了后,心情也特别好了。因为总是能听到身边的人有心,或者无意的说句美女哦!

等在见到豆子的时候,发现她的皮肤也变的特别好,而且本来她就比我白,现在简直就是一个白雪公主了。我都要暗下决心要向她看齐啦,要努力,坚持,肯定能达到那种效果滴!

现在,我们俩人走在街上,回头率那是超级高的,在众人羡慕或者欣赏的目光里,我们俩都知道,这份成果可是来之不易啊!众姐妹有这方面的苦恼吗?要是有的话可以拿出来分享下喽!虽然比较糗一点。或者有其他美容方面的秘诀,一定要记得告诉我哦!我的号是:1450588445 -----或者大家觉得我不够专业,也可以直接问问她们的顾问妹妹,她们的号是1292394650,很热心的哦!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啦!今后再写下补水的故事,谢谢大家耐心看完我写的东西。最后发个祛痘的片片,一个是祛痘痘前照的,好难看

一个是去痘痘以后照的,好看多了,嘻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去掉了可恶 的痘痘,才发现自己原来也这么漂亮,嘿嘿!”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