剖析一下影响夏日肌肤的因素

PART1.
  频繁清洗让肌肤更干燥
  频繁洗脸会洗去必须的油脂。过量去油脂,反而会使肌肤更干燥和脆弱。
  多功能产品也有刺激
  夏季,人们不喜欢使用感觉厚重的产品,而倾向于使用有多重功效的产品。但是这样的多功能产品,因含有多种成分,可能会造成粉刺、痤疮等肌肤问题,对敏感性肌肤可能会造成更大的伤害。
PART2.
  多流汗使肌肤卫生状况恶化
  新陈代谢的旺盛会增加汗液和皮脂的分泌量,肌肤清洁能力降低,汗液使肌肤变为酸性,细菌繁殖也会相应增加。不仅如此,粉刺、痤疮等问题也会增多,并且不容易清除。
  适量的油分很重要
  很多人觉得,到了夏天,完全清洁掉油脂对肌肤是有益的。其实,适量的油分反而会保护肌肤,可以维持肌肤内部湿润环境。肌肤过度清洁后,如果不做好保湿工作,会令肌肤分泌出更多的油分。所以即使在夏季,也要保有适量的油分,这一点很重要。要记住,如果不能满足肌肤所需最少量油分的话,反而会对肌肤造成更大的伤害。


PART3.
  紫外线强烈,肌肤容易损伤
  皮脂和汗液的分泌量增加,肌肤表面也容易变粗糙,毛孔容易变大。随着温度的不断升高,肌肤会变得更加干燥,失去弹性,青春痘等现象也会随之严重。
  一定要去除角质
  角质层是构成肌肤保护层的重要组成部分。要保有适量的油分和水分,才会有好气色,同时防止肌肤的老化。夏天的紫外线会令肌肤受损,角质层也会非正常地堆积,所以就会比其他季节更需要特别的护理。
PART4.
  用空调对肌肤造成刺激
  血液循环不畅会影响肌肤的营养供给,水分也会过量流失,肌肤的弹性和透明感都会下降。疲劳感的增加也会让肌肤变粗糙。
  夏天要用全线产品
  夏天会减掉护肤步骤,不如每步减少用量。肌肤干燥的原因很多:角质层保水能力降低、紫外线空调等环境影响、水分蒸发。这些情况会同时出现,所以要选用针对不同原因的产品,一步都不能少。

更多详情请登录朗斯专柜http://shop61613941.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剖析一下影响夏日肌肤的因素”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