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与服饰--美女必看

这世上每个女人都是独一无二的,不可复制的独体;这个世上的女人也没有丑与美之分,区别只在于风格的不同,气质的不同,每个女人都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看自己怎么发挥到极致,看自己怎么去表达!女人天生就是多彩的,是女人使这个

<哎妖>秋装新款韩版休闲长款T恤

世界更加精彩,丰富!

衣服可以说是女人内心深处最真实一面的体现形式,透过女人的衣装打扮你可以看透她的心思,性格,内涵,甚至于受教育情况等等都可以从服饰来告示给世人。我是一个很独立个性的女人,但不脱离世俗,我的衣服夺目,但不扎眼,我追求的是独一无二的自我,独一无二的风格,因为我就是我,无可替代的我!

<哎妖>秋冬新款,韩版休闲飘逸针织蝙蝠外套

我喜欢只属于我自己适合我自己的东西,衣服甚是如此!女人有很多种,柔情似水、温文尔雅、落落大方、浪漫含蓄、高傲不羁、独立自信、冷艳高贵等等好多,每个女人可以说是一个类型!说说我吧!我是一个冷艳气质型的女人,外表冷漠干练,给人一种干脆利落感;另一面呢温柔多情,风情万种,工作和生活中是分开的两个我!衣服正是表现不同风格女人的载体,我的原则是衣服不在多而在于精,每一件都表达着自己的个性,独特一面!我喜欢原创的衣服,只为我而裁剪制作,只为我而生,它的一针一线都表达着我血液里流动的元素,衣服要穿出自己的感觉、心声、特点,让人感觉这就是我,只有我能把自己的衣服穿出它独有的灵性与气质,向世人诉说着我的本色,衣服会说话,会舞动!让世人知道是我在驾驭着衣服,是衣服在诠释着我的本性,穿出独有的自信!

<哎妖>秋装新款配围巾毛衣

自信的女人永远是美丽的,无论什么样的女人,再好的衣服没有自信也是穿不出它的美,它的灵性,自然也开不出绚烂的花朵,偶然的机会我与“爱腾腾”相识了,之后我便义无反顾的爱上了她,是她读懂了我的心声,让我每天都在演绎着属于自己特性的美丽与自信,因为我的自信给了她灵感给了她想象给了她我们想要的东西,让无时不刻的上演今生最美的风景与图画,她的一针一线,每一个褶皱都是我灵魂的归宿地!

<哎妖>秋装新款OL淑女上衣

说起服饰,要说的话太多,想表的情太丰,人生在继续,对服饰的爱也不会中止,在那些棉的质朴、丝的温润、毛的雍容、皮的帅气里,是能成就一个更丰富感性的精致而美丽的女人的。

  生活是美的,物质也是美的,追求使自己心灵更美丽的物质,这种境界也是美丽的。

做个世上最漂亮的女人是,是女性的共同梦想,拥有世上最漂亮的服饰是女性共同的追求。今夏最漂亮的女人选择了最漂亮的服饰,你呢?

秋装新款,大码女装,配腰带假两件套中长两用袖外套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女人与服饰--美女必看”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