竟然有99%的女生都不知道如何正确洗脸

先给大家测一下洗脸基础常识,看看大家达到小学标准了伐
1.早上洗脸你选择什么样的水温?
A、冷水
B、温水
C、热水
正确:B温水。
解答:经过了一晚上8个小时的肌肤养护,很多人的肌肤都会有干涩或者油腻的状况。用温水的话可以轻松的打开毛孔,洗掉脸上的油污。



2、洗脸一天几次最为科学?
A、1次
B、2次
C、3次以上
正确:B 2次。
一般早晚各一次是最好的,因为脸上的油脂也是肌肤的一个保护层,所以过多的次数也会无形中伤害肌肤。

这两题你做到了没有呢?下面的知识更全哦~!
1、彻底卸妆
  面部卸妆
  如果化的妆不浓,用温和的水溶性洗面产品来洗脸和卸除彩妆效果会很好,但要是用了粉底、遮瑕膏、眼影、眼线笔和睫毛膏,你需要使用温和的水溶性卸妆清洁产品来洗脸,尽可能把彩妆卸除干净,同时轻柔地按摩而不要拉扯皮肤,以食指及中指指腹(第二节)螺旋状轻轻涂抹于面部(切记不要揉搓),使卸妆产品彻底渗入肌肤,加速残妆的融出,这样对皮肤的保养会更好,然后再用棉片或是纸巾轻敷于皮肤上,稍稍压一下以吸附融出的残妆,尽量不要拉扯皮肤。最后用温水彻底乳化卸妆产品,冲洗干净。
  眼唇卸妆
  做到完全卸除眼部彩妆比你想象的要重要得多。许多专家认为要想改善眼部浮肿和眼袋,就必须做到完全卸除眼妆。眼部细纹里如果长期堆积一层厚厚的彩妆,特别彩妆留在皮肤上过夜会造成皮肤问题。将一片浸润卸妆油/霜的化妆棉片覆盖在眼睑上,放置数秒等它渗透并溶解残妆,然后轻轻提起棉片,将眼影完全拭净;清除睫毛膏的时候最好使用棉花棒,因为它比棉片更易接近睫毛根部死角部位,用棉花棒蘸上卸妆产品,闭上双眼,由睫毛根部往端部,向上滚动棉花棒来卸除睫毛膏,这个动作和涂抹睫毛膏相差无几,但手势应当更轻柔,否则可是会缩短睫毛的正常寿命。
  2、选用正确的洗面产品
  昂贵的水溶性洗面产品,不一定比便宜的更温和。其实很多价格不同的洗面产品选用的是完全相同的标准清洁剂。洗面产品选错了会带来麻烦。例如,太油的产品会让皮肤长青春痘,而且看上去油腻。如果洗面产品太干燥,则会造成混合性肤质,因为洗面产品并不能影响皮脂腺的分泌。关键是要选用温和的水溶性洗面产品,不可以让皮肤太干或太油。
  选择洁面品洁面后,暂时不要在脸上涂护肤品,测试刚洁完面和洁面后15分钟来确认自己应选择的卸妆和洁面产品。紧绷感觉变得严重应选择不含香料和防腐剂的卸妆及洁肤品;油性肌肤应选择含有黏土、水杨酸等有助控油的卸妆油及洁肤口者喱或洗面皂,T位多洗几下便可;敏感肌肤应选择性质较温和的洁面产品如卸妆油、洁面口者喱及洁面粉等,不可用过度去油的产品,否则两颊会越来越干;干性肌肤应选保湿度较高的卸妆洁面品,如含有甘油、氨基酸、维他命E等质地较滋润的卸妆霜及洗面奶
3、温和洁肤
  清洁皮肤时要温和,这一点很多研究都已经相当明确了。无论你是什么肤质,是中性、油性、干性,或是青春痘皮肤、晒伤过的皮肤,温和洁肤都是保养皮肤的第一步骤。千万不要强力清洁皮肤,你是无法做到像钻入毛孔把毛孔完全洗干净的。就算你可以做到这一点,但它的副作用也远远超过了清洁带来的好处(黑头看上去似乎很脏,但黑头并不是污垢造成的)
正确洁面步骤和技巧
step1清洁双手
step23-4泵卸妆油倒在干爽的掌心,然后均匀地印在脸上。用指尖由额头及两颊由内至外、由下至上以打圈方式按摩,发际的部分千万不要忽略
step3用清水冲洗,彻底乳化卸妆油
step4将眼部专用卸妆液摇匀后倒在化妆棉上,将化妆棉按在眼部位置约20秒,让遮瑕膏与睫毛液完全溶化
step5将化妆棉覆盖眼上约30秒后,按住化妆棉向下及向外的方向将妆品抹走
step6以棉花棒清理粘在下睫毛的残妆

step7摇匀眼唇专用的卸妆液,倒在化妆棉上
step8按住嘴唇约15秒,让唇膏及唇彩彻底溶解
step9对着镜子微笑,然后用棉花棒将残留在唇纹里的唇膏抹走
step10将洁面品倒在掌心,加水搓出泡沫,彻底地起泡且越多越好。可以利用起泡球和起泡网帮助起泡
step11将泡沫涂在脸上,然后用手轻轻推匀泡沫,不要用力压破泡沫。不要忘记清洗易藏污垢的鼻翼、发际和腮位等容易忽略的位置
step12可以对于一些穴位稍加按摩,可以有事半功倍的效果哦
重点穴位讲解:姐妹们可按照自己想相处的症状选几个穴位重点按一下。
印堂:在两眉之间,按摩可消除花粉症,目眩等症状。

 攒竹:在眉头内侧,按摩可消除眼皮皴裂及眼部疲劳。


 丝竹空:在眉毛的外侧,按摩可消除眼部疲劳和头痛。


 太阳穴:在眼角外侧的凹陷处。按摩可消除眼睛疲劳。


 四白穴:从正面看,在瞳孔正下方两指处。按摩可消除眼部疲劳和头痛。


 迎香穴:在鼻子两侧的凹陷处。按摩可消除鼻子的各种症状。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竟然有99%的女生都不知道如何正确洗脸”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