胎盘早期剥离

胎盘早期剥离

  胎盘是胎儿与母亲之间营养、氧气和废物转换的器官,这就要求胎儿出世前胎盘功能必须保持正常。但是胎盘有时会擅离职守,提前从子宫壁剥离,这是非常危险的。准妈妈虽无法知道胎盘剥离,但腹部会强烈的疼痛,这是因为子宫壁的血管因破裂而出血。这时如果血液流出体外就能及时发现,但子宫口若被堵塞,血液会积存在子宫与胎盘之间,从而导致大量出血,使胎盘发生剥离,直接威胁胎儿和母亲的性命。发生胎盘早期剥离的产妇中大多数患有妊娠高血压综合征,使胎盘血管痉挛收缩而缺氧,发生血管破裂而造成。所以患有此症的准妈妈要注意及时治疗,控制病情发展。同时孕妇要慢些走路,不要磕碰腹部,以防因外力碰撞造成的胎盘早期剥离。平时如有无痛出血或腹部不缓解的疼痛应及时到医院就诊。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胎盘早期剥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