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早产儿按摩操作前的准备

操作前的准备

  准备工作很重要,会使婴儿感到舒适,起到更好的效果。

  1.选择温暖安静清洁的房间,室温保持28~3O℃。早产儿可在暖箱中进行,冬季箱温保持在30~32℃,夏季28~30℃。同时可播放柔和的音乐,创造一个轻松舒适的环境。(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2.选择适当的时间进行按摩,在吃奶半小时至1小时后进行。或者选择沐浴后,不宜过饿过饱,婴儿疲倦或者烦躁不安时不宜抚触。

  3.操作者保持心情舒畅,充满爱心,富有责任心。在手心倒入少量润滑油,轻轻地在宝宝的肌肤上滑动。操作前抚触者应温暖双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给早产儿按摩操作前的准备”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