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岁宝宝食谱中不可缺少的食物是什么?

食谱中不可缺少的食物是什么?

  1岁以后的宝宝,刚刚断奶甚或没完全断奶,他们吃的食物可能已经和大人一样了,但因为他们牙齿尚未发育完全,咀嚼固体食物(特别是肉类)的能力有限,就会限制蛋白质的摄入。因此,1岁以上的宝宝,不一定能从固体食物中摄取到足够的蛋白质,饮食上还应该注意摄取奶类,奶类食品仍是他们重要的营养来源之一。美国权威儿科组织建议,奶类与固体食物的比例应为40∶60。按照这个比例计算,每天大约需要给宝宝提供奶类500毫升。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1-3岁宝宝食谱中不可缺少的食物是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