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在什么情况下需要补充配方奶粉

宝贝需要补充配方奶粉的原因——

  1.有代谢性疾病,如半乳糖血症或苯丙酮尿症,母乳喂养会加重疾病。

  2.出现持续黄疸(皮肤发黄),并经医生诊断排除其他各种原因。考虑母乳性黄疸时应减少母乳喂哺量,加喂一定量配方奶粉。待黄疸基本消退后再恢复纯母乳喂养。但当胆红素值超过20mg/dl时,宜暂停母乳喂养。

  3.患严重唇腭裂而致使吸吮困难。

  看看上面的i情况我觉得你还是坚持母乳喂养最好,可能刚开始奶会少些,多喝些汤,慢慢奶就会上来的,过了一个月如果宝宝每次都吃不饱还哭闹到时再添加。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贝在什么情况下需要补充配方奶粉”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