喂食母乳时感觉很痛,怎么办?

喂食母乳时感觉很痛,怎么办?

A 一般情况下,宝宝吃奶的姿势不正确便会导致妈妈乳fang疼痛。可以先将乳头从宝宝嘴里抽出,调整姿势后再次尝试,或者让宝宝吮吸另一侧乳fang。有的妈妈怕宝宝含得太深堵住鼻孔导致窒息,便只让宝宝含住乳头部分,这时敏感的乳头可能会产生疼痛感。还有可能是因哺乳姿势不正确导致乳头留下外伤产生疼痛。这时可以在喂食后涂抹一两滴奶水,并把乳头暴露在空气或阳光中。另外,奶水积累太多时也容易产生胀痛,在喂食前挤出少许可以缓解。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喂食母乳时感觉很痛,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