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大便次数多是不是得了腹泻?

大便次数多未必是腹泻

要判断这个孩子是不是腹泻,在诊断时有没有什么诊断的标准?周忠蜀说,前面介绍了腹泻的定义,实际上定义就是诊断的标准。主要通过大便次数和性状的突然改变来判断,不是每天排便次数多就是腹泻,一般婴儿大便次数也就比较多。

假如这个小孩每天三次大便,都是成型的,我们能不能说是腹泻?不一定说是腹泻,要和他以前的大便进行对照,如果前面这个小孩生长发育各方面都很好,大便次数四次或者三次,这也不一定是腹泻,但是这个小孩大便突然变成五次六次,大便变成水状的,或者糊状的,里面或者有血液,或者有脓了,这时候可能是腹泻(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另外,平时这个小孩的大便是一天两次,也是成型的,都是很好的,金黄色的,突然这个小孩今天的大便带点血,或者有脓,有粘液,像鼻涕一样的东西,这也叫腹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大便次数多是不是得了腹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