儿童轻度晒伤症状|如何处理儿童轻度晒伤

轻度晒伤

症状:

局部皮肤变红,鼻尖、额头、双颊等部位可能有脱皮现象。

应对措施:(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1)马上带孩子躲进树荫或其他遮蔽处,并尽快帮孩子的肌肤补充水分。

2)将医用棉沾冷水在脱皮部位敷上10分钟,这样做能起到安抚皮肤,迅速补充表皮流失的水分的作用。

3)用冷水冰一下,减轻灼热感,使皮肤逐渐恢复,或是将伤处浸泡于清水中,起到让皮肤镇静、舒缓的作用。

4)把孩子安置在通风的房间里,或洗一个温水澡,这些方法都能让孩子感觉舒服。洗澡时,不要用肥皂以避免刺激伤处。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儿童轻度晒伤症状|如何处理儿童轻度晒伤”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