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宝总吃手怎么办

心理学家发现,每一个BB都是带着强大的学习热情来到这个世界上的,而他的小嘴巴就是第一个学习工具,你会发现他不但喜欢吃手指,还喜欢把能够拿到手的东西统统放在嘴巴里,吮啊、咬啊、啃啊,他就这样获得对各种物体的感觉印象。其实,比较科学的方法是洗干净他的小手,而不是刻意阻拦他。等他学习探索够了,他自然会转移注意力。

现在,建议你放松一点,他吃手指时不要凶他不要吼他,要不露痕迹地把他的手拿开,多给他准备一些益智玩具和有趣的图画书,多跟他去户外玩水玩沙,慢慢地他就不会那么执著地吃手指了(孕妇网www.haodiyi.com整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宝宝总吃手怎么办”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