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时候才可以断母乳

什么时候才可以断母乳

很多妈妈喂哺母乳超过一年。

世界卫生组织的建议是纯母乳喂哺6个月, 母乳可持续两年或以上。

很多妈妈上班后, 仍然完全或部分母乳喂哺。

无论何时开始, 断奶不应该是一件有压力的事( 避免在家庭有大变动时开始)。断母乳应是渐进的。 理想的断母乳可能需要几星期或几个月。 按步就班的断母乳对妈妈与宝宝都有好处。(亲子网www.8e.org.cn整理)

最好是按宝宝的需要断母乳, 这样宝宝才较容易适应。 你可以考虑在宝宝已经进食固体食物,或开始使用杯饮用时才开始断母乳。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什么时候才可以断母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