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我家]皮蛋豆腐家——自然主义混搭小复式

男主人皮蛋靓照曝光
男主人“皮蛋”靓照曝光

女主人“豆腐”靓照曝光

皮蛋豆腐喜欢自然主义的装修风格,小家的各种元素多取用自然界中常见的要素,例如石头、木头、植物、动物、砖等等。
  
  房子不大,只有88平米,房高4.4M,自己搭成了小阁楼。
  
  下面慢慢上图,同时会不断曝光男女主人的生活照啊。
  
卧室门口的小树


 皮蛋豆腐都喜欢贴近自然,在装修时没有特别定义某一种风格,只是想追求接近自然一点,我喜欢自然界中存在的元素,如砖石、木头、树叶、泥土、绿植、动物等等一切能让我感受到自然的东西。我也喜欢古旧的东西,如仿古的家具、饰品等等。家里面没有固定的风格,但是能找到贴近自然和历史的元素。
  
  总之,总结为自然主义的混搭风格。
  
  下面边上图边介绍吧,同时,会有男女主人公不停地登场亮相啊。
  
  
 先以男主人皮蛋通常采用的视角俯视一下客厅。
  
  客厅比较高,空间感比较好。
从二楼书房门口俯视客厅。


因为户型紧凑,我选择的是左右步的错步楼梯。
左右步楼梯,可以节省楼梯对空间的占用


 豆腐现场解说:
就是俺身后的这种楼梯,解说员现场解说!


厅里的背景墙是东南亚风格的木版画,图案好象叫幸福花和吉祥鸟,是东南亚风格的图案,我在高碑店古典家具一条街淘来的。
背后是东南亚风格的木版画


 豆豆(豆腐的小名)总是爱现场解说:
后面的模板画我可喜欢了



这是客厅的电视背景墙,采用的是文化石造型,形似壁炉,集合了电视柜与电视背景墙于一体。
俯视电视背景墙


客厅的平视图,高高的客厅主得比较舒适,空间感比较好。只是窗户不够大,要有一个高高大飘窗就更好了。
客厅平视图


电视背景墙+电视柜+陈列架
电视背景墙


这张电视背景墙看的完整一些
  
  电视背景墙的文化石是在十里河建材城淘来的,选了很多种,好不容易才找到满意的。150左右一平米吧。


 现场转播也是力气活啊,还要决定于网速,跟不上大家的欣赏速度啊。
  
  
这是我比较喜欢的一张,电视背景墙与楼梯的合影


复式阁楼登场。房子买来时应该勉强算是个LOFT,没有斜顶,全部都是平层的。阁楼完全是请专业钢构公司搭的,应该比较坚固。
 顺便发一张装修前的效果图,总体感觉,装出来比效果图更满意些。
  不知道大家对比效果感觉如何?
客厅效果图


  再发一张阁楼图

 餐厅不大,正好放下一桌四椅子,刚刚好沟通。
  
  最早的方案选择利用此处放楼梯,后来改用了左右步楼梯后,大大节省了楼梯占用的空间,终于把把餐厅解放出来了。
餐厅登场



  阁楼上与阁楼下的风格有些不同,阁楼上的风格有些“宜家”,整算是跟整体自然主义风格的混搭吧。
房间截面图


又该我本人(豆豆)登场了。餐厅与客厅之间的空地是我们经常嬉戏的场所,吧凳上的是我那口子皮蛋(小名蛋蛋),凳子下面那个小白淘气鬼是俺的表妹果果,能吃能睡。


哈哈就先这样吧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照片一幅都看不到

看不到图片哦,

努力就有收获 人人都能成功
上一篇:好闷热哦!  下一篇:大家周末愉快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我拍我家]皮蛋豆腐家——自然主义混搭小复式”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