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绣画格及清洗注意事项

十字绣画格或作标记,请彩用水溶性笔或水溶性的的彩色铅笔,而不是水溶性的水性彩笔。

水溶性的水性彩笔刚刚画在布上的格子可能能洗掉,放一周可能也能洗掉,但打的格子真的得一个月你绣完画后洗的话,洗完后容易留下黄色的暗格,怎么洗都洗不掉的,

劝君一定要注意了。水溶性彩色铅笔打格子就可以,很易清洗的。

另外,饰妮十字绣提醒您:对于较大的十字绣画布,建议先画一部分绣完一部分后再划另一部分,一来是为了天气潮湿时画的格子消失,二来是以防万一格子时间过长,不是特别容易洗掉。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楼上那鞋拖不错啊,在哪买的

我家的十字绣品质多,规格全,欢迎亲们去选购哦!

我家的十字绣品质好,品种多,规格全,价格低。欢迎亲们来选购哦学习了,谢谢~!

你家西晒厉害不? 到我家看看隔热膜!

希望我的那个格子能洗掉。绣了好久了

继十字绣、不织布之后,又一种DIY新品——数字油画近日现身市场。不需要绘画基础,不懂色彩搭配,谁都能画出“世界名画”。

DIY数字油画将名画或是色彩鲜艳的装饰画通过特殊工艺进行分解,变成数字底板。顾客只需要按照色彩的编号把对应的色彩填到画面的指定区域就可以临摹出如《向日葵》、《春钓》等名画作品。

下面是介绍数字油画的图片哦

学习了,支持1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十字绣画格及清洗注意事项”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