固国根基。公益事业,千古流芳

我的自传

吾自琅琊,文多才俊。效仿古人,卖字谋生。粗诗几首,陋志情真,名家怜悯,代为书之。

天资愚钝,不察世事,妄评天下。陈一,今国商贾首善,党政之标榜,誉满全球。民之偶像,若三国刘备。施恩小惠,博取大利;吝啬授渔,显财昭彰;大善其表,实伪善天下,欺世也;朱二,老农白手发家,美战胜盖茨,海龟传奇。自称伯乐,如三国董卓。引资放狼,股增价长;撤资收网,资腐国强;助资其表,实吸金天下,国贼也;史三,投机取巧盖魔窟,南天之玉柱,创业神话 。得意网游,如三国曹操。广告打幌,巨资入网;诛人心智,败坏纲常;娱乐其表,实儿戏天下,家贼也。

时风日下,物欲浮华,贼人扶摇。落魄书生,欲报国家,惜为工屡挫,创业无门。今得龙记之良谋,无亲友之资靠。故卖字集金,滴水绵薄,掘泉相报。从商有成,财富所得,多为济世;从业有绩,职属所管,多为民生。青天白日,于此立誓。吾身受至亲之殇痛,心历不酬之煎熬,与吾辈成才脱苦海,为毕生志愿。患难情切,感友人情谊。

创业领军,固国根基。公益事业,千古流芳。使命予时,大善之所向,天下共睹之。

本店石头大小全部在5-15厘米之间.

最重的不超过250克.

本店石头全部为天然石头,全部没有任何人为部份,大多数都是店主自已在河里捡出来的.所以价格较低.石头就是爱好,如果您喜欢,几千块钱一个,您不会觉得价格高了.如果您不

喜欢.一块钱一个,您会觉得不值.所以,本店石头,决不二价,如有什么不明白的地方,可旺旺联系店主,也可电话,店主手机 :13608998911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固国根基。公益事业,千古流芳”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