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见一骗子!!新手卖家必看,超高骗计!

淘宝新店开张了http://shop62280871.taobao.com/,为了创信誉,我昨天就在网店里增加了Q币充值的宝贝。结果是终于人多了i起来,却都是一些骗子,尽是些不付款催你发货的,你不发,他还说要投诉你。唉,搞得我是不胜其烦,终于到下午还是把虚拟宝贝下架了,要不然就要一天到晚应付骗子了,生意真难做啊。亲到我店里看看啊,我们宝贝物美价廉,大家看看有没有需要!

以下附骗计比较高超的那个骗子骗取全过程,让大家警惕:

买家不付款,却一个劲地催我发货,并用名字签名来误导卖家。他故意用签名“已付款,等待发货”来欺骗我,一个劲地催我发货,我刚开始还没反应过来以为他真的已经付款了,但是潜意识里告诉我这是个骗子,于是我就故意和他说不能发,一个账号只能买一个,他就威胁我要去报警,投诉。我当时真的慌了,差点就上了当,但想了半天,我还是觉得不能给他充,于是我就关闭了交易,这时我才反应过来,他根本就没有付过款,要不然我怎么可能关闭交易?我以为这件事就这样解决了,结果他竟然恶人先告状,去淘宝投诉我。前面还有一个骗子,能用淘宝的邮箱给你的邮箱发邮件,说他已经付款了。唉,大家要注意啊!

楼主英明。淘宝新卖家向你学习致敬!只要卖出宝贝 没有显示已经付款 再怎么催促都不要管 也不要关闭交易 也不要担心投诉 因为因为付款是有证据的对,面对威胁不能妥协,要坚持住。这么多骗子这么多骗子这么多骗子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昨天遇见一骗子!!新手卖家必看,超高骗计!”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