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台窗台外侧水泥裂缝处理完毕,办法简单、省钱

附近正在盖楼,向工人师傅要了一个塑料袋的搅拌好的墙面水泥,拿回家向裂缝摸了上去。一分钱没花,解决啦。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呵呵,聪明

前几天,我设想了N个办法。后来,向淘宝网友们讨教。朋友们告诉我N种高科技手段:玻璃胶、发泡剂、亚甲基酸酯、鸡蛋清加蒜汁……今天路过施工工地,顺便向工人师傅请教如何处理水泥裂缝。这么聪明,装修都不花钱了挥汗如雨地干活的工人师傅,不假思索地说出三个字:摸水泥。

听了工人师傅的办法,我无言以对。隔行如隔山啊。

向工人师傅要水泥。工人师傅爽快立刻给了一塑料袋的搅拌好的水泥。问题解决啦。

艺尚家居旗舰店 时尚卫浴产品 五金 太空铝 是你时尚家的装修必备产品 永不发黑 生锈 退色 如在2年内 有发黑 生锈 退色等情况 我们包退换~ 凡是购买满 200 就送皂网一个~ 详情点击:http://ys-home.taobao.com/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阳台窗台外侧水泥裂缝处理完毕,办法简单、省钱”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