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便利帖,鸡冻滴前来分享职场经验~

还有一个星期就要休假回家了,我的心情有点激动,因为我好久没有看到爸、妈,很就没有吃过他们做的可口饭菜了。一个人长期在外工作,亲人的关心很难感受到,多少有些凄凉。不想这么多了,就快回家了,我还是先查询一下火车车次信息吧。

于是,我拨通了12580,一个甜美的声音传来“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麻烦你帮我查询一下南京至桂林的火车车次及票价,还有桂林汽车站的电话号码。”“已经将信息发送到您的手机上了,请问还有什么可以帮您?”“没有了,谢谢”没想到12580会这样方便!

突然,电话玲响,“小王您好!我要坐车回福建,你们公司的有一个什么业务是可以查询车次和航班的?”“周先生,您好!您可以拨打12580服务,它可以为您提供查询车次、票价、航班、预定机票、酒店等服务。您直接拨打12580就可以进行查询了。”“真的?有这么方便吗?我得赶紧查一下。”

一会儿,我接到了客户的回电“小王,太谢谢你了,我查到回去的车次及票价了。有了12580,真的可以为我们的生活带来很多便利!”

在我们推广业务的过程中,最重要的是发掘客户需求。很多时候,不是客户没有需求,而是我们的没有深入细致地分析客户需求,提出合理的解决方案或者我们的宣传不到位,宣传方式不够恰当,不能给客户留下深刻的印象。

今天开个帖子告诫一下满足不了客户需求的朋友,其实生活中可以利用很多便利的条件帮助到他们,只要细心,处处都是商机~~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路过 、帖子写的很好。学习了广告帖很讨厌

支持

顶路过,顶起很不错啊来看看 支持好帖子以前回家为了飞机票发愁,我现在打个电话就搞定 了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职场便利帖,鸡冻滴前来分享职场经验~”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