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期再见~~

一切落幕,结束啦~~~


顶一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6-12 14:07]

路过!再见
纯粹友情支持宜家去买点就行了租来的房子一经装修 也可以有家的感觉 其实看着不像租的房子 更像LZ自己家的房 ~~~~~~~~~~~~~~~~我个人喜欢黑白的简约风,感觉简洁大方,也适合一个人在客厅看着电视或者听着音乐,感觉多惬意呀哈哈,谢谢亲的建议~楼主租的房子也这么漂亮一定很贵吧?地上高个垫子……旁边放个小茶几……茶几上摆个小香炉……背后的墙上刷个大大的禅字……这就完美了……

风景真不赖

呵呵,的确不便宜,所以才要参加活动才有钱装修闹~谢谢亲的支持,记得帮我加分呀~aaaaaaaaaa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过期再见~~”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