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里的屋顶,被我搞成绿化屋顶了,享受低碳生活

屋顶绿化有哪些好处?首先是迷人的景观效果。在城市屋顶广植花木,铺植绿草,可有效增添绿色,带给人们绿草如茵的视觉效果和嬉戏休闲的空间。其次,屋顶绿化可以有效降解沙尘、净化空气、并降低室温。有研究显示,当气温超过34℃时,有屋顶绿化的房屋,室内可降温2℃~5℃,空调负荷可减少15%以上。因此,如果能很好地加以利用和推广,屋顶绿化将极大地改善城市环境。

屋顶上的绿色植物还能净化大气,帮助过滤灰尘和烟雾颗粒,从大气和雨水中吸收危害性物质,降低灰尘并减少潜在的烟雾威胁。植物蒸腾的水分吸收热量并冷却大气,减轻工业化给城市带来的热岛效应。

屋顶绿化能有效缓解城市建设与绿化用地紧张的矛盾,具备环保、节能、公益三重功效,拥有巨大的市场潜力。

同时,屋顶花园还有储存降水的功用,对减轻城市排水系统压力,减少污水处理费用,都能起到良好的缓解作用。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好看

你家可真漂亮 来我家看看丝瓜络吧 更环保的,可以到时送你几颗丝瓜籽,种上 可以接丝瓜水,还可以吃丝瓜,还可以等老了 用丝瓜络洗碗 洗澡的 超好哟!

我的理想花园!哈!

这个帖子貌似发过多次了

那个种花各菜的是什么新式武器,貌似很专业的样子!真好看真好看 !支持绿色环境!!!!!!!支持~~~~~~~~~

在天台种花草很不错哦、感觉很悠闲呢。而且楼主还可当作运动哦

百年不遇的好帖子,不得不顶 运动品牌运动鞋新店开张满300立减10元,来看看吧!http://wyfcgang.taobao.com

2楼 诚致远 说:

你家可真漂亮 来我家看看丝瓜络吧 更环保的,可以到时送你几颗丝瓜籽,种上 可以接丝瓜水,还可以吃丝瓜,还可以等老了 用丝瓜络洗碗 洗澡的 超好哟!

9楼 古木兰夕 说:

在天台种花草很不错哦、感觉很悠闲呢。而且楼主还可当作运动哦楼主好有心哦,弄得很漂亮您給了我很多啟發,我正進行得如火如荼呢呵呵 很喜欢这样的感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家里的屋顶,被我搞成绿化屋顶了,享受低碳生活”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