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抗菌漆,你更看重什么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要求越来越高,人们越来越追求健康时尚的居住环境。因此再市面上出现了环保漆、抗菌漆、低碳漆、健康漆等等。

环保抗菌漆的出现让市场的竞争更加的激烈,有凌肯漆这样的环保抗菌漆第一品牌,也有花旗漆、多乐士这样的传统品牌的竞争,那我们选择环保抗菌漆的时候,更看重什么呢?
品质?价格?还是品牌呢?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看质量,价格,和知名度的对比程度,再选择!最环保的是液体壁纸!

飘过——飘过哦

环保漆、抗菌漆、低碳漆、健康漆 品种很多呀 不知道哪个好

我选择低碳漆,低碳生活

我会选最环保的那种漆追求健康时尚的居住环境的前提下,当然是要选择有环保,然后抗菌涂料吧.

我家经济不富裕,主要是看价格

我看重的也是低碳和环保,因为健康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环保抗菌漆,你更看重什么”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