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DIY】我做简单的布艺 享受简单的快乐 多图 申精

从去年的5月开始接触布艺,到现在也1年了,在淘宝上认识了很多喜欢布艺的人,学会了很多东西,从开始的粗糙到现在的还算工整,一点一点的进步,开始只是一时兴起,没想到自己能一直喜欢,布艺真的是能调节心情,点缀生活。

最开始的时候做的钱包,那段时间很喜欢钱包,做了许多,身边的朋友几乎我都送到了。(*^__^*) 嘻嘻……

图片上的LOGO是当初淘宝上喜欢布艺的朋友一起想出来的,当时想着大伙一起开个布艺店,后来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开成,但是我还是很怀念那段日子,这样的logo也一直保留着,当做纪念。

手绘束口袋

上面这些全部都是手工缝的,那时还没有买缝纫机

上面这些,在去年过年时都被朋友分掉了。

这个是年后送给一个买家的

玫瑰钥匙包是去年中秋的时候做的。那个时候买了很多的棉麻布。

眼镜罩,很柔软,做好后笨笨捣鼓了很久。

给自己的相机做了个小包,去年12月份做的。

根据笨笨同事的要求做的,很实用,能放手机,卡,mp4 ,还能挂钥匙

自己的小钥匙包,一直用到现在

这个包包耗时很长,手绘完成,用了很久。

紫色卡包,现在还在用。只是我的卡比较少,还没放满。

纸巾包,送给小周同学了,小周送我了2本布艺书,是我至今为止唯一的两本布艺书。(*^__^*) 嘻嘻……

喜欢杯垫,做了很多杯垫,全部都送出去了。杯垫简单,一会就做一个。

搞怪的袋子,上个月生病去医院时看见一家店铺的包包很有特色,回来后自己琢磨做了一个。笨笨说不好看,我却很喜欢,全手工缝的,算是有缝纫机后唯一一个全手工做的。

樱花束口袋,也是送买家的礼物,放在店里,送出去后还一直有买家问能不能卖。可惜布料不多,做不了

这几个也是送买家的,越来越喜欢简单的搭配。

给自己做的棉麻裙子,一直都喜欢棉麻长裙,但是个子不高穿不了,就自己做了一个,第一次做,成品不错。今天也有买家问是否能卖。不过还是没卖,自己是根据自己的身高尺寸做的,也不知道别人是否能穿。不想让买家买回去后穿不了,失望。

最后,上个周末完成的侧背包组合,送给好朋友的礼物,一直以来她都很支持我,鼓励我。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5-17 16:45]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漂亮

① 2.4G无线—10米360度操作,16组频道,抗干扰性强,省电节能;
② 节能模式—低功耗工作、自动休眠、断电开关;
③ 两档速度—800/1600cpi分辨率,在速度与操控性间切换;
④ 激光引擎—鼠标拥有更高的定位精准度,适应更多的操作平台;
⑤ 宫柱结构—核心动程结构使用赛钢材质,轻柔的手感,平稳的操作,长久的使用寿命;
⑥ 硅胶薄膜—防尘又防水,表面易清洗,不滋生细菌,按键静音设计,不影响他人;
⑦ 快捷按键—网页\音量加大\减小\静音\休眠,一键操作,便捷实用;
⑧ 时尚设计—轻薄设计,方型键帽,黑/白色调,时尚高雅,亮丽洁净。~

系统需求:Win2k/2003/XP/Vista IBM及PC兼容机。

真漂亮

多谢楼主分享这么漂亮的手工布艺,楼主的手真的很巧哦,很厉害!支持了!

我是刚刚接触布衣这方面的东西,我好喜欢的,

我觉得你做得好好哦,

喜欢~~

楼主真是心灵手巧,学习了

厉害不错我来支持一下!

好强呀..

最新流行的数字油画.自己手工DIY一幅油画,挂在家里,别有一翻风景和成就感!

怎么样,你想不想也动手来试试!

本店现新推出数字油画.特惠上线!瞧瞧吧,总有一个是您喜欢的!

http://dgbaihuo.taobao.com

真漂亮啊~~楼主能分享一下钱包的做法么?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生活DIY】我做简单的布艺 享受简单的快乐 多图 申精”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热卖商品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