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农场”在家自己种自己收,家庭农场DIY! 多图 原创

现在你也可以在家自己种自己收,家庭农场DIY!

不用怀疑的有机蔬菜,没有农药,没有化肥,没有金属污染,休闲的同时给家人带来健康

开心农场的热闹,在很大程度上反映了时下人们的内心渴望。

城市呆得久了,对绿色和土地的那份渴望开始萌动。

当人们奔波在虚拟空间中那块巴掌大的菜地中时,

大家都知道,居住在楼房要想拥有自己一块土地是何其的难?

而如果能就地合理利用阳台,种植绿色蔬菜,成了很多人关注并实施的热点话题。

最近已经有越来越多的城里人开始尝试在阳台上种菜。

从几平方米的阳台上充分做文章,营造出一块菜园已经不是难事。


但是,现在普遍用的种菜工具.都是用的泡沫盒,保鲜盒之类的塑料制品,其实还是不环保的。

比如

我记得一个买家向我买麻袋的时候,我还觉得挺奇怪的,顺便就问一问干什么用的。

一问才知道,她也是一个城市里的“农夫”(她在北京哈),

尤其是那段时间,什么“毒豇豆”,“残留农药之类”的新闻层出不穷,让她不得不自己种菜吃。

但是用一个保温箱装泥土不透气,后来想到买了几个大竹筐,再铺上了一层麻袋。

这样下来,既透气,不至于把泥土弄在地上,又能保持水分,

尤其是麻袋能把一部分水吸住,既能防止水分过多,把根泡坏了,又能保持植物不缺水。

呵呵呵,我还夸赞了她很聪明呢!!而且还特地问我,麻袋是不是环保产品。

(仅此一家,所有的制作工艺环节,都是纯天然,尤其是只有植物油添加剂,尤其是自己家里的工厂),

而且还是全新的,没有装过其他的东西。100%刚出炉~~~。

O(∩_∩)O~,有兴趣的朋友 可以到我店里来看看。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3440082653

看看怎么种菜的


真是厉害,最近我的邻居家为了感受菜农的新鲜事,

竟然真的种上了韭菜,当上了名副其实的“农夫”。

全家人因为这块三平米菜园收获的快乐,简直无法言说。

随着人们对精神生活的需求,未来将有更多的人们开始在阳台上开垦菜园,做上名副其实的“农夫”。

而且城市菜园的兴起也提高了家庭废水的利用率,这几全其美的事,一定会受到更多人的青睐。

在城市里耕耘一片属于自己的菜园,

随着城市化进度的加快,越来越多的城市老年人向往着能拥有一片属于自己的菜园,

过着身居闹市却能悠然自得的生活。

老人们认为,这种全新的生活方式,

既能绿化环境,又能休闲娱乐,还能吃上自己种的纯绿色蔬菜,可谓一举“三”得。

同时,许多小朋友也想有见到平时吃的菜是如何生长的。

品尝自己亲手种植的水果蔬菜,更可培养孩子了解蔬菜的生长过程,给你的全家带来生活的乐趣。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27 15:2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无图

没有到邻居家拍到图图,修改了就上

呵呵,还不错,路过支持一下!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开心农场”在家自己种自己收,家庭农场DIY! 多图 原创”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