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租房装修记】看我温馨的8平出租屋!大部分DIY!

最近看到一篇文章说“北京的房价是全国有钱人说了算”。是啊!有钱人都想在北京买房,房价被炒的高的吓人,就算在去年全国房市都很低迷的情况下,北京也没见降价。看来在北京买房的梦想是越来越遥远了,还是先租个房吧!呵呵!偶现在租的房是在南三环,虽然是三环,可是还比不上北五环繁华呢,具体原因是什么偶也不知道,嘻嘻!可能是风水不太好吧?
偶租的这个房子原本是150平的,可是在北京这个大都市里,一切都变的很拥挤,房东把它隔成8个小房间,专门用来出租的!偶租的这间估计也就8平,而且格局也不怎么好,很长、很窄。刚进来的时候房东提供了一个电脑桌、一张床和一布衣柜,其他什么都没有了。房子还是新房,偶不敢大装修,怕到时候房东会以此为借口扣俺的押金,所以就是小小的改造了一下,大部分属于DIY,总共花费不到一百元,嘿嘿!





由于房间太小,一进门就什么都一目了然了。呵呵!俺再带着大家从门口开始往里看吧?呵呵!



过年的时候移动公司送的灯笼,大福字是肯德基过年给的,呵呵!



打开门左边是房东给的那个布衣柜,正面墙上左边那个枫叶是我搬家时朋友送的,右边那个几何图形的隔板是用泡沫拼凑起来的,然后面上再贴上一层漂亮的包装纸,呵呵!很实用的装饰品呢,上面还能放一些简单的小饰品和相框。




至于中间的那个装饰品,其实就是一个鞋盒子,红蜻蜓的盒子很漂亮的哦,里面是很柔和的粉色,外面也是用包装纸包了下,然后里面再放个泥娃娃。




看见这个栅栏了吗?因为房间很长,所以就做了这个栅栏可以显的房间宽一点。做这个栅栏花了我两天的时间。呵呵!上面是一块板,下面用两块板和中间那个泡沫给支撑起来,那个泡沫本身就是一个很漂亮的几何图形,用包装纸给包起来。然后,找了些不用的薄纸盒,剪成三条波浪形的带子,同时也要包上包装纸,然后粘在中间就可以了。



栅栏上的相框也用包装纸包起来的,呵呵!相框旁边是一盆刚买的茉莉花,已经开了很多了,屋里有一股茉莉香味。呵呵!



这个隔断的帘子想必大家也猜到了吧?也是用纸盒做的,俺用的是圆通快递的快递盒,千万不能让他们知道哦。嘿嘿!先用尺子量一下大小,把他们剪成很多个正方形的小块,同时也要粘上漂亮的包装纸哦,然后连起来就可以了,呵呵!床头那个电源开关上的装饰也是用泡沫做的。





再看下俺的工作台,显得很乱哈,嘿嘿!最后再来一张全景吧,哈哈!




亲门都看到了吧?俺家大部分都是DIY的,就是买地面铺的泡沫和窗帘花了点钱,总共不到一百元。包装纸9毛钱一张,俺家做栅栏、做相框、做墙上装饰品、做隔断帘总共用了5张,超级省钱哦,而且搬家的时候都可以拆掉!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07-22 16:1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很漂亮哦,偶很喜欢!楼主手真巧。DIY的 好漂亮呀。好温馨的感觉5楼zhs2745说道:楼主手真巧。DIY的 好漂亮呀。很温馨啊,真的不错。9楼selina8063说道:很温馨啊,真的不错。唉!都没人来看呢?楼主很厉害呢,我的房子就很乱,都不知道怎么收拾才能像楼主的那么漂亮。圆通快递的快递盒做呵呵,LZ太有才了!楼主那个地上铺的泡沫板几米呀?很漂亮哦,偶很喜欢! 哎 太佩服了 啥也不说了 祝楼主一直幸福哦 O(∩_∩)O~

太佩服了!楼主的手好巧啊!像你学习!

本周疯狂促销活动即将结束,请大家支持!http://shop58079621.taobao.com/shop/xshop/wui_page-cat-58079621-128193939-t+i/8bTZz/o=.htm?checkedRange=true/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09-08-08 16:30]

大家有空到我家店铺看看吧恩挺漂亮的哦~我那里有精美的家居装饰品,欢迎大家去看看哦~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租房装修记】看我温馨的8平出租屋!大部分DIY!”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