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的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雕塑工作室了

淘宝店已开了好多年了,但是一直没有上传宝贝,最大的原因是没有时间,再加上不知道改上什么宝贝,就这样一直拖着,现在想想非常后悔呢!呵呵------现在男朋友 终于毕i业了,想开一个自己的工作室,我就说在淘宝上和各位亲们说下,希望亲们支持一下哦!是专做雕塑的呢!亲们有什么需要做的就联系我们哦!---------装饰的陶艺或者是水彩画,圆雕、浮雕、大型的雕塑工程都可以的哦!

谢谢亲们的支持哦

联系我们哦 QQ:1379865496 旺旺:木木外贸棉店

这是其中的两个作品的照片,呵呵呵 ------- 看下哦(其中的树入选上海世博展,冰点都市获西安美术学院毕业作品二等奖,推荐曾朱绍奖)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7 13:17]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0 点 | 查看全部记录>>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80后的我们终于有了自己的雕塑工作室了”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