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看看我策划的清凉派,艾米尼奥,网购沙发过夏天了!!贴美图哦

主题明确,直接上图吧:

很多喜欢地中海风格的朋友来问这些款式,可是我还是固执的没有把这些整理为地中海风格。

梦境般的洁白沙滩和碧海蓝天;海风在阳光下自由地穿梭,那静默的风车、古朴的屋舍、青葱的向日葵田,风蚀了千百年的石灰岩,还有清风中氤氲着的普罗旺斯薰衣草的芬芳,温润散播在地中海的每一个角落……

久居钢筋水泥丛林都市的人们,更期待能有个地方让疲惫的身心得以解放,让自由的灵魂得以释放。

那里是心灵的乐土,是精神的栖息地。在那里,没有钢筋水泥的桎梏,更没有都市的繁杂和喧嚣,没有繁重的工作压力;有的只是闲适的节奏,自然浪漫的生活感受,以及自由、慵懒的生活气息,还有能躺着看星星的静谧夜晚。 这样的地中海风格远远不是一块面料,就能表达出来的意境。

如果没有这么完美的地中海,我宁愿整理为我的清凉一夏。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3 14:52]

本帖的助威记录:助威总计 5 点 | 查看全部记录>>我顶顶顶顶,把楼主顶上天,怎么上去了没有下去呢,奇怪喔,
大家都帮忙找找看,呵呵!
看了楼主的帖子,小弟只能说佩服了,得多向你学习啦!

哈哈,发完就有人抢沙发了,自己只能坐地板了。

感谢感谢,一起努力

[最后更新时间为 2010-07-03 17:27]

嘿嘿,来了就别错过哦!也来我家坐坐O !漂亮哦

嘿嘿!艾米尼奥个性沙发大聚会了!长沙咯伢子来露个脸!

2楼 天堂有张沙发床 说:

哈哈,发完就有人抢沙发了,自己只能坐地板了。感谢感谢,一起努力

我算是地下室不?

赞一下哦!

谢谢各位GGMM的关注,小二再接再厉。

炎炎夏日,火热促销即将登场,只有实惠无噱头。敬请关注,过期不候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为“来看看我策划的清凉派,艾米尼奥,网购沙发过夏天了!!贴美图哦”说几句吧

评论内容:发表评论不能请不要超过250字;发表评论请自觉遵守互联网相关政策法规。

关于我们 - 供应商加盟 - 人才招聘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 友情链接

Copyright © 2009-2023 yr.pinnace.cn All Rights Reserved. 17育儿网 版权所有

粤ICP备11040004号-1